官宣!国米首签诞生:拿下21岁皇马飞翼 转会费4000万

北京时间7月2日,国米官方消息宣布,正式签下皇马右路飞翼阿什拉夫,双方签约5年。据悉,阿什拉夫的转会费为4000万再加上500万浮动条款,他也成为国米今夏的首笔签约。

阿什拉夫现年21岁,这位摩洛哥国脚在2017年夏天从皇马青年队升入一线队。在齐达内手下,阿什拉夫随队赢得了欧冠、西超杯、欧超杯和世俱杯冠军,但是由于卡瓦哈尔的存在,阿什拉夫出场机会不多,为银河战舰登场17次之后,就被租借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从西班牙到德国,阿什拉夫终于得到梦寐以求的主力位置,在多特蒙德的三后卫体系当中,他速度快、助攻能力强的特点被释放得淋漓尽致。

刚刚结束的赛季,阿什拉夫出场45次贡献9球10助攻,其中欧冠赛场8场4球。面对国际米兰的欧冠关键战,阿什拉夫26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3-2完成逆转,一战扭转了出线形势。

原本,西班牙媒体一致指出,阿什拉夫赛季结束后会先回皇马,跟齐达内探讨未来,才会作出决定。甚至有传言指出,阿什拉夫会和皇马续约5年。但根据迪马济奥透露,阿什拉夫和国米的谈判从今年3月就开始了,如今终于是尘埃落定。

必须指出的是,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为阿什拉夫估值5400万欧元,但他现在的转会费总值不过4500万,国米能够以低于身价的方式拿下阿什拉夫,意甲豪门做了一笔绝妙交易。

当然,皇马送走阿什拉夫,也有出于现实的考虑,毕竟卡瓦哈尔依然占据主力,阿什拉夫不太可能屈就踢替补,将他卖掉也是合理选择。由于阿什拉夫是皇马青训出身,意味着皇马至少也能回收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