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于安乐?休赛期让快船成“航母” 5大利好或吊打湖人雄鹿

图片
一个疫情的休赛期,很多人都胖了,快船也一样,不同的是,他们真的壮大了,所谓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放在快船身上并不是很适合,他们通过这些日子的修养,可能会达到了一个饱和的状态,一触即发。
图片
快船并没有受到疫情的困扰,这是保持了他们核心战斗力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很多球队的核心中招,在心理上是无法很快消除恐惧感的,比如掘金,爵士这些西部的潜在对手,都受到了很大的干扰,但是快船没有这样的困扰。
图片
第二,贝弗利可能会更凶残。健康的贝弗利,这个赛季很多对手都可能没有见过,本赛季贝弗利才打了48场比赛,出场时间是最近七年最少的,但是他的篮板依然保持了生涯第二的高度,简单说贝弗利只要健康,这个球队的第一道防线就会固若金汤,至少不死也要扒你一层皮。
图片
第三,乔治的伤病也应该会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乔治在赛季复出之后高开低走,和他的伤病也有直接的关系,他和伦纳德的磨合并不是最让人担心的,而是他的健康。不过这几个月的时间乔治开始不断的恢复,一旦乔治恢复了足够的健康,他和贝弗利以及伦纳德的防线就会开始变得更加的完美。
图片
第四,新援的磨合。这个时候的快船不用以赛代练了,他们之前的新援包括莫里斯,雷吉,以及后来的诺阿,在这个期间是可以不断的通过训练去磨合的,这会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彼此,这才是快船想要看到的,说不定他们会在复赛之后冲刺西部第一的名次。
图片
第五,快船此前有过更衣室的矛盾,随着比赛的深入和不稳定性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伤害,但是休赛期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会慢慢沉下去,不了了之,大家会重新调整注意力,让那些不好的事情成为过去。快船可能是在休赛期最容易进行内部调整,升级以及改造的球队,他们的健康太重要了,此外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以完美的磨合彼此,相信复赛之后他们会满格冲刺,真正展现凌驾于湖人和雄鹿的实力冲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