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25万!贺州外国语学校诚聘名优教师啦

贺州外国语学校向全国招聘
各学科名优教师啦!
最高年薪25万!
最高年薪25万!!
最高年薪25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心动不如行动
报名吧!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广大学生及其家长追求理论及素质教育多元化,民办教育社会需求度越来越高。贺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紧趋时代潮流,于2018年9月起在贺州逐渐扩大了教育版图。
图片
目前,该集团下设贺州外国语学校(高中)、贺州市八步区外国语学校(初中)、贺州市八步区外国语小学(小学)等校区,附属幼儿园也正在筹备组建中,计划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各校区都是由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统一管理的高端优质的全日制公助民办学校。
图片
现阶段,贺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面向全国各地招聘各学科名优教师若干名,以全面提升各教育阶段整体教育水平。
具体岗位为初中教师9人,其中语文3人、英语3人、道法2人,历史1人;
小学教师10人,其中语文3人,数学4人,英语2人,音乐1人。
图片
福利待遇方面,教职工综合年薪8-15万,最高年薪可达25万。一经录用后,学校统一为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同时享有旅游、年节补贴等福利;生活上提供吃住,教师工作满五年后可分配教师公寓;此外,学校参加贺州市属地职称评审,保证职工正常评职称晋升;职工子女在本校就读的学费也可享受一定折扣优惠。
图片
贺外初中部与高中部位于贺州市八步区创业路8号,毗邻湖光潋滟、林木葱茏的爱莲湖公园,总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3.5亿元,可容纳在校学生约4000人, 目前在校师生12个班共622人;高中部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计划招生第一批高一年级学生80人,共两个班。
图片
小学部位于贺州市八步区鞍山西路67号,校区占地40亩,可容纳在校学生约1500人,目前小学部在校师生员工共701人,共18个班。
(视频)
作者:毛艳姗
编辑:林 婷
审核:叶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