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的角落》后迷雾剧场将停播?爱奇艺称因后期问题延迟

6月30日消息,今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爱奇艺迷雾剧场疑将暂时停播,目前除已播出剧集外,剩余剧集或将无限期搁置。对此,爱奇艺向AI财经社回复称,目前剧集后期尚未做完,因此延迟上线,具体接档剧集也尚未确定。

爱奇艺迷雾剧场即为爱奇艺此前推出的类型短剧剧场,并已播出《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两部悬疑短剧,其中,《隐秘的角落》还拿下2020年国产剧目前豆瓣最高评分。不过,根据网友爆料,正是由于《隐秘的角落》大热,或将引发剩余四部剧集过审难度加大。根据网友爆料,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的库存中,《非常目击》尺度不小,而《沉默的真相》牵扯贪污腐败,“前两部都是踩线宣布播出,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另据网友爆料,此前迷雾剧场播出的《十日游戏》即为当天过审当天播出。而执导迷雾剧场另一部库存剧集《致命愿望》的导演杨苗也疑似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谁知道这一路这么长”。

作为平台打精品剧招牌,同时试水提前付费的类型内容,悬疑剧已于近期收割不少注意力,其如何平衡审查尺度与内容也一直为外界所关注。目前,爱奇艺与优酷均已上线自己的悬疑短剧剧场。(文丨AI财经社 黄云腾 编辑丨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