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晒照为父母庆金婚!大16岁老公头发花白,与妻同框画风似父女

提起上世纪末港星中的绝代佳人,就不能不提起黎姿这个名字。颜值巅峰时期的黎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还塑造过不少港片中的经典角色。然而,美貌无可挑剔的黎姿却偏偏命途多舛,她的前半生简直可以用"红颜薄命"四个字来形容。
图片
6月30日,48岁的黎姿在社交平台晒照,为了给结婚50周年的父母庆金婚纪念日,她特意举办了一场小型仪式。
图片
照片中,两位耄耋之年的老人,在女儿的帮助下,手把手一起切蛋糕,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看起来画面十分温馨。
图片
让人意外的是,黎姿的老公,今年64岁的残疾商人马廷强也一起作为幸福的见证人出镜了。他身穿蓝色西装,头发有些花白,看上去并不比黎姿的爸爸小几岁。
图片
为了给两位老人庆贺金婚,大家共同举杯,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样子也是很幸福了。也许是黎姿保养得宜、打扮时尚的缘故,和年长16岁的老公同框,画风稍有些违和,就算说两人像父女也并不为过。
虽说马廷强和黎姿外表看来并不十分般配,不过对于黎姿来说,马廷强堪称是她生命中的贵人。
图片
黎姿原本出身于大名鼎鼎的香港电影世家,祖父黎民伟、祖母林楚楚,都是和阮玲玉同时代的知名电影人,不过到了她父亲这一辈却家道中落,家境十分窘迫。
为了养家,黎姿很早就进入了娱乐圈发展,凭借着"赵敏"、"小结巴"、"玉莹"等不少经典角色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一代港星女神。然而,正处在事业巅峰期的黎姿,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改变了人生方向。
图片
黎姿的弟弟黎婴专修医学,毕业之后开了一家美容医院成了一名皮肤科医生,本是前途大好的年轻人,却在2007年遭遇了严重的车祸,此后都只能一直依靠坐轮椅生活。
为了专心照顾弟弟,并帮助弟弟完成未尽的事业,黎姿选择退出了影坛。在她最艰难的时候,身有残疾的富商马廷强,并没有抛弃她,而是竭尽全力为她提供经济上的支持。
图片
为了报答马廷强的一片深情,黎姿最终选择嫁给了他。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黎姿和马廷强的精心照顾下,黎婴的身体如今也大有起色。
图片
如今,看着女神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喜欢她的朋友也终于可以放心了,祝愿黎姿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黎姿庆父母金婚#、#老公马廷强#、#同框似父女#
作者:怼姐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