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团成为吃鸡一姐,达成高难度成就,目前仅她一人做到

现在直播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看到有一些人气很高的主播,比如小团团就是现在吃鸡主播里面的数一数二的主播,因为小团团长得很好看,而且吃鸡技术强,直播风趣幽默,所以人气直线上升,之前小团团没有露脸的时候,人气虽然很高,但是还称不上是一姐,因为争议很大。

而现在不一样了,自从小团团露脸之后,粉丝数量直线上升,人气高涨,现在俨然已经成为吃鸡一姐,甚至可以说是整个斗鱼平台的一姐人物,因为从数据上看,所有女主播里面,小团团确实是最高的,无人能敌。

而且她还有一个数据也很亮眼,小团团现在达成了一个高难度的成就,那就是粉丝团前十的人,全部都满级了,这个真的是非常难做到的,除了小团团之外,没有其他的吃鸡主播能做到。

而且不止是说吃鸡主播,全平台里面,达成这个成就的主播也是屈指可数的,从这一点上看,小团团确实是现在人气最高的女主播,毫无争议啊,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