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最新规划图流出,这里有机会成为霞浦未来的中心?

近日,贴吧网友吉2020祥分享了一张滨海新城最新规划图。
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霞浦滨海新城虽然经历过一些挫折,但现在大体的样子已经出来了,小学、体育场、医院都已经具备,为此,有网友认为滨海新城目前只差一个中学,一个大型农贸市场了,不过从上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一块学校用地留着,估计那里就是未来的滨海中学了。
当然,也有人关心上图右下角的天后湖。一位网友问,天后湖大吗?如果大,不知道在保护好天后湖生态环境的情况下,能不能建成景区。
对于这个问题,基本上可以一目了然了,天后湖仅仅公路里面半边就有大半个滨海新城那么大,所以不算小了,现在看来,这里成为景区,市民休闲的地方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而且霞浦城目前最缺的就是湖了,这个人工湖如果能好好利用,未来是非常不错的。很期待!
除了学校、医院等,滨海新城现在已经有不少大的房产公司入驻了,当这里所有的地块都被开发起来之后,它有没有机会成为未来霞浦的中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