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NBA 2K21公布封面球星!这一次,他也要说再见了?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NBA 2K21官方宣布,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成为首位封面人物。等等,首位封面人物是啥意思?根据官方消息,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2K21一共会公布三位封面球员,利拉德只是第一个。

有球迷要问了:利拉德何德何能?居然成为2K封面?赛季场均28.9分4.3篮板7.8助攻姑且不说,你看看他的生涯荣誉:5次全明星、2次技巧大赛冠军、9次周最佳球员、1次月最佳、1次最佳阵容一阵、2次二阵、1次三阵、最佳新秀。

2019年夏天,开拓者和利拉德达成4年1.9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超级顶薪的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价值5430万美元!利拉德多次公开表示:自己不会为了总冠军去抱团,一直忠于开拓者,想在波特兰结束职业生涯。

登上2K封面,意味着利拉德也被换队魔咒缠上了。很多球迷可能还不了解,教主跟大家梳理一下:2K14:詹姆斯从热火骑士;2K15:杜兰特从雷霆勇士;2K17:乔治从步行者雷霆;2K18:欧文从骑士绿军;2K19:詹姆斯从骑士湖人;2K20:浓眉从鹈鹕湖人。

2K也吃过球星换队的亏:2017年夏天,欧文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当时距离2K18上市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德鲁大叔的封面球衣还是骑士的!这咋办呢?整个2K公司加班加点,临时更换封面,所有的游戏重新包装。

到了去年夏天的2K20,2K公司就变聪明了,浓眉直接用篮球挡着球衣,也看不出哪队的。当时浓眉去湖人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如果用鹈鹕的球衣,哪天他被交易了还得临时更换。

常玩2K的同学可能也发现了,无论是操作体验还是画质,近几年游戏的提升有限,球迷也没有太大的欲望去购买新的。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2K21还是会在9月份发售。去年传奇版封面是韦德,今年应该也会有传奇版,教主盲猜一下,封面球星可能是卡特或者科比吧。

卡特22年的职业生涯,也见证了2K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看看下面他的形象变化吧。教主还记得中学的时候,玩得都是NBA LIVE,各种空中接力简直不要太简单。直到有一天上手了2K9,突然发现这才是真正的篮球游戏啊!

关于2K,你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呢?评论区聊一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