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官宣,鹿晗被骂惨,黄轩被祝福,男星熬到多少岁才配谈恋爱

黄轩官宣女友,鹿晗关晓彤被骂多年,为何顶流男星害怕公开恋情?——引言。
【本文主笔:旭旭】
对于娱乐圈内的明星来说,最害怕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失去粉丝的心。
那对偶像级别的男明星而言,最害怕的又是什么?就是失去“女友粉”的心。在众多理由中,最容易让“女友粉”脱粉甚至回踩的一种,就是官宣自己有了女朋友。
图片
6月30日晚,黄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自己脱单。他的内容相当有趣,配图是一张聊天截图,但是仅有一行小字:“你拍了拍‘女朋友’。”
图片
黄轩将女友备注为“女朋友”,隐藏了她的名字,无形中透露着一股保护欲,而且还带着他特有的“闷骚”气质。
之前有媒体曝光出黄轩与神秘女孩同出酒店的照片,照片中女孩有摘下口罩,看上去是素颜出镜,五官清秀,神似周慧敏,很年轻,应该是圈外人。
图片
彼时媒体就已猜测这是黄轩的女朋友,正当大家热议期间,没想到黄轩就这么大方地官宣了。
黄轩在娱乐圈中即使算不上顶流明星,但人气也很高。男明星的粉丝以女生居多,这就导致了很多高人气男星都不敢公开自己的恋情,生怕这样会影响到女粉的情绪。
图片
当“女友粉”得知自己的偶像已经名花有主,再也不能将他幻想成自己的男朋友,这种失落感会让她们对偶像脱粉,转而寻找新的寄托。昔日顶流之一的鹿晗就曾在这个问题上“翻车”。
图片
2017年10月,鹿晗在社交平台公开恋情,承认关晓彤是自己的女朋友,关晓彤随之回应。彼时造成的轰动效应,直接把社交平台都给整瘫痪了,网友半天都刷新不出页面。
图片
但鹿晗就没黄轩这么走运了,他官宣之后换来的,是群起而攻的反对之声,祝福者寥寥,被洪水般的骂声淹没。
图片
很多粉丝因为这件事抛弃了鹿晗,甚至瞬间转黑,不仅抵制关晓彤,连鹿晗都跟着抵制。他们一边投入其他偶像的怀抱,一边愤愤不平地诅咒鹿晗和关晓彤早日分手。
图片
几年过去了,鹿晗和关晓彤非但没有分手,还会时不时地秀恩爱。退下神坛的鹿晗,人气大不如前,但明显踏实了很多,渐渐地,当初的反感散去了,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鹿晗和关晓彤这对,开始祝福他们。
图片
还有我们很熟悉的吴尊,其实他在出道之前就已经和青梅竹马的林丽吟结婚了,但为了维护粉丝的爱,他不得不选择隐婚,将妻子和女儿藏在背后,一次又一次地对粉丝说谎。
图片
后来吴尊退圈,回归生活,才敢公开承认自己隐婚生女的事实。他还发文表达过对妻子的愧疚,为了自己在娱乐圈有好的发展,他连一场像样的婚礼都没能给妻子,这是他最大的遗憾。
图片
当吴尊终于放下了偶像包袱,坦然公开自己的妻子,并且带着妻子参加综艺。在节目中,吴尊终于弥补了自己的遗憾,为林丽吟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
图片
男星并不一定非得熬到自己上了年纪,过气了,才敢公开恋情。粉丝应该多给偶像留些空间,尊重他们的情感选择,少一点戾气。这样,饭圈生态才会更和谐,得到良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