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黎姿为爸妈庆祝金婚,罕见与64岁老公马延强同框秀恩爱

30日上午,黎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照为父母庆祝结婚50周年,她感叹:“他们都从不气馁,总能互相忍耐和包容,勇往直前走过人生的每一步,这个生活态度真的值得我去学习。”
图片
在她晒的照片,爸爸妈妈一同切着蛋糕,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一同他们切蛋糕的,还有黎姿的三个女儿,整个画面温馨而美好。
图片
而那三层蛋糕,则被金色的枝叶缠绕,很好地诠释了“金婚”的意义。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合照中,黎姿64岁的老公马延强罕见出镜,两鬓斑白,但眼神看向黎姿,甜蜜值爆表。
图片
自从与马延强结婚后,黎姿很少放马延强的照片,但马延强对她而言,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图片
黎姿和马延强相差16岁,两人相识时,马延强对她展开了6年的猛烈地追求。两人交往时,黎姿的弟弟黎婴不幸出了严重车祸,脑部严重受伤,曾一度昏迷三个月险变植物人。为了更好地照顾弟弟,黎姿便宣布退出娱乐圈。
图片
黎姿宣布退出影视圈以后,第二天就到了弟弟开的公司上班了,她的想法很简单,等弟弟康复后,就能把公司交给他。
在黎姿情绪最低落的时候,马廷强给了她最大的支持。马廷强斥资半亿成立基金专门供黎姿弟弟治疗与生活所需,黎姿与他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并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两人有了三个女儿。
图片
除此以外马廷强还全力支持黎姿专注于弟弟未尽的事业,并在黎姿做生意时,提出宝贵的意见。有了马廷强强有力的后盾,2018年时,黎婴的公司还直接上市了。
图片
马廷强非常也很宠爱妻女,虽然自己行动不便,但都会尽量抽出时间与他们在一起。黎姿外出购物、接送孩子等,经常能在她身边看到马廷强的身影。
图片
因为马廷强长相普通,三个孩子长相也偏向爸爸,导致一些网友对他们言论非常刻薄,为了减少对家人的伤害,黎姿很少公开他的合照。
就连这次为爸爸妈妈庆祝结婚50周年,担心三个孩子的模样打码了还是遭到网友的冷嘲热讽,黎姿便重新裁剪。
图片
但在一些友人公开的照片来看,站在马廷强旁边的黎姿都是一脸幸福。
图片
这次黎姿罕见公开与老公马延强的合照,看得出她两个人真的很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