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这里的古堡庄园价格跳水!网友:看完我膨胀了…

突如其来的疫情,
对许多行业造成打击。
这几个月来,
法国房地产市场就陷入停滞,
房产交易直线下滑。
不少富豪因为资金短缺,
开始降价抛售自家的古堡庄园...
法国一些房地产中介公司表示,
如今他们手头有多达1500套古堡庄园待售,
数量是往年的2倍多。
小坊也是膨胀了,
还真看了下这些古堡的价格,
发现它们大部分都降价20%以上,
有些按单位面积算才370元/平方,
总价也不算贵,也就5、6百万吧。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写下上面这句)
虽然还是买不起
但看看又不要钱
来,坊友们一起了解一下
长发公主梦幻古堡
2019年价格:89万欧元 降价:27%
现价:65万欧元(约人民币520万元)
这座古堡坐落在法国南部洛特河谷附近,四周被国家公园环绕,前面有一大片的草坪,满满的法式田园风情。
图片
古堡外型就跟迪士尼长发公主住的城堡一样,有着尖尖的屋顶;外墙保留着中世纪的复古特色。除了14间卧室、5间浴室、3间酒窖外,草坪旁边还有个室外泳池,总面积1.4万平方米。按照现在的价格算,每平米也就370元!唯一的缺点就是位置有点偏,但是有钱人度假应该也不在乎哦~
诺曼底古堡酒店
2020年3月价格:93万欧元 降价:15%
现价:78万欧元(约人民币622万元)
这座古堡面积足足有12公顷,大概就是17个足球场那么大吧。古堡目前被主人改成了假日酒店,位于诺曼底康德苏尔·诺雷瑙,处于卡尔瓦多斯国家公园的心脏地带,附近还有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古迹。
图片
古堡酒店一共有6间套房,相比拿来居住,这座古堡的卖点主要在于商业价值,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疫情期间实在是没游客,就只能出售了。
图片
葡萄庄园城堡
2019年价格:105万欧元 降价:24%
现价:79.5万欧元(约人民币634万元)
这座古堡曾经是葡萄庄园的一部分,坐落在法国南部佩泽纳斯和贝济耶之间,距离附近的海滩只有12公里,米迪运河也在附近。
图片
外面的花园还保留着路易十四时期的特色,灌木丛被修剪得对仗工整,与古典的城堡相得益彰。坐在遮阳伞下,看着眼前的景色,再来杯82年的雪碧,法式享受不过如此.....
古堡室内是现代的装修——客厅被大理石铺满,台球桌、美龙沙发、书房、洗衣机…喝完下午茶还能到有遮阳的室外游泳池戏水,好不惬意!
图片
绿荫丛中古堡
2020年2月:198 万欧元 降价:23%
现价:153 万欧元(约人民币1220万元)
如果你认为前面的都不算你想象中的法式城堡,那么再来看看下面这座建于15世纪的城堡。
图片
这座城堡位于法国中部一个默默无闻的奥布森小镇,占地面积高达85公顷,全方位被树林包围着。方圆十里都没有一个邻居,绝对是远离人烟的度假胜地。虽然内部被翻修过,但仍然保留着特色的石墙面和石板地面,还有非常有中世纪味道的石墙楼梯。
图片
看完是不是有点心动了?
要不是舍不得大家
小坊就行动了……
@秋秋秋:我居然觉得不贵……
@KatherineLi:不是我膨胀!但500多万能买一栋城堡?太香了吧!
@啊-王小二:好心动啊,可以蚂蚁花呗吗?
@杰子:学区呢?医院呢?商业综合体呢?啥都没有,差评。
@独立文字:房子好是好,但附近没外卖,谁送奶茶啊?
@Wenxing Zhang:古堡买起来都不贵,买完才是真正花钱的开始。相信我。
@星垂平野:要不是没抢到105减5元券,我就买了!
@Zhao乔治:我缺的是折扣那22%吗,我缺的是剩下那1076万人民币啊!
@迪拜打折狂人:就像豪车一样,买得起,养不起啊!另外,法国员工,比如保姆、管家、花匠我也搞不定,只能看看了……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编辑:小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