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2亿巨星沦为笑柄:第90分钟才出场 遭主帅无视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33轮上演一场大战,巴萨主场2-2被马竞逼平,目前多赛一轮还是落后皇马1分。虽然梅西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球里程碑,但巴萨没有高兴的空间,身价1.2亿的格列兹曼更是沦为观众,直到第90分钟才替补换下比达尔,主帅塞蒂恩眼里完全没他。
图片
2019年夏天,巴萨以1.2亿欧元的价格从马竞挖来了格列兹曼,他的违约金高达8亿欧元,甚至比梅西都要高。不过,来到巴萨之后的格列兹曼跟梅西不来电,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异常挣扎。相比起内马尔,格列兹曼既没有速度,也没有盘带突破,除了勤勉跑动和参与防守,似乎没有太多亮点。
图片
塞蒂恩上任之后,1.2亿巨星更加挣扎,已经连续9轮西甲不进球,创下职业生涯最差纪录。最近两轮赛事,格列兹曼甚至被排除出了首发阵容,面对老东家马竞,他只能作壁上观。事实上,巴萨本场比赛依然挣扎,苏亚雷斯在中锋位置碌碌无为,全场比赛隐身。
不过,巴萨主帅塞蒂恩对此是置若罔闻,完全没有换下苏亚雷斯的意思,格列兹曼在看台上沦为了观众。直到第90分钟,格列兹曼才获得出场机会,他是最后一个登场的替补。
图片
结果,格列兹曼仅仅出场3分钟左右,触球6次,比赛就宣告结束。球迷表示,格列兹曼赛后与马竞助教拥抱致意的跑动距离,都比他在比赛当中要多,甚至揶揄他下场之后要不要洗澡?
图片
从马竞到巴萨,身背1.2亿天价的格列兹曼,完全不像一个世界杯冠军主力,地位甚至不如小将。有巴萨球迷很担心,格列兹曼会成为下一个登贝莱和库蒂尼奥,沦为巴萨下一个引援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