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晒京剧造型自拍疑隔空喊话董璇,修改头像附文:无畏永生

3月份高云翔案件终于拉下帷幕,高云翔、王晶当庭无罪释放,如今过去三个月了,高云翔回国后一直保持低调,除了小酒窝生日外,高云翔也没有主动公开动态,不过他在二手交易平台卖闲置,足以说明他的经济状况不容乐观。

7月1日深夜零点多,高云翔突然晒出一张京剧花旦造型,高云翔颜值在线,扮上花旦造型,并发文“不想在思量:你到底在何方”,无论是配文还是这个京剧造型,都被网友猜测向董璇隔空表白,当年董璇高云翔相识时就曾有过这个京剧扮相,除此之外配文也是希望求复合的态度。

高云翔风波后董璇一直不离不弃,2019年3月董璇高云翔被曝离婚,离婚后董璇再也没有回应高云翔风波,哪怕高云翔无罪释放她也选择了沉默,高云翔回国后也有爆料称两人有望复合,甚至还有网友偶遇他们一家三口外出,难道真有复合机会?

高云翔深夜晒自拍的同时,还更改了自己的头像,选择在2020年下半年的第一天换头像,高云翔似乎有意表达什么,他换上一张戴墨镜的照片,有胡须的高云翔显得特别成熟有魅力,头像上附文“fearless lives forever(无畏永生)”,这应该是高云翔的内心独白,经历人生低谷,无所畏惧才能重获新生。

高云翔风波后事业停滞,他和范冰冰主演的《赢天下》播出无期,为此还被唐德影视起诉冻结财产,高云翔的事业受到很大影响,婚也离了,可以说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如今高云翔大方晒自拍,还修改头像附文“无畏永生”,这是打算复出还是要和董璇复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