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5位最被低估球员:罗斯未入前三,榜首实至名归

NBA是由詹姆斯、杜兰特、字母哥、库里和莱昂纳德这些球员带领的明星联盟,上述球员也凭借在常规赛与季后赛傲人的表现,收获媒体与球迷大量赞誉。
但除去这些人之外,联盟依然还有许多才华横溢的球员,但他们并没有获得足够的赞美,美媒《clutchpoints》近日也围绕这一话题,评选出现役5位最被低估球员,其中罗斯未入前三,榜首实至名归。
图片
5.约翰-科林斯
每当人们谈到老鹰队,率先被提及的球员自然是“小库里”特雷杨,凭借全场无死角的投射能力,特雷杨已经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但如果深入观看过老鹰的比赛,你会为科林斯这名年轻人的天赋赞叹。
赛季至今,科林斯由于伤病问题,仅出战41场比赛,但场均可以交出21.6分10.1篮板1.5助攻1.6封盖,三分命中率超4成。
因此,如果未来不断听到媒体提到科林斯这个名字,可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图片
4.罗斯
作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曾是联盟最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但伤病改变了罗斯职业生涯的轨迹,所幸,经过起起伏伏之后,玫瑰在近两个赛季重新绽放。
上个赛季在森林狼,罗斯出战1392分钟,得到917分,成为NBA自1983年以来,第一位在不到1400分钟出场时间内至少获得917分的球员,此外,更是有单场50分的佳作。
而本赛季,罗斯在场均出战26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18.1分和5.6次助攻。
图片
3.拉文
自从巴特勒离开之后,公牛队就始终徘徊在鱼腩行列,球队重建计划也沦为媒体嘲笑的对象。
但所幸,拉文有希望成长为联盟最好的得分手,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交出25.5分4.8篮板4.2助攻1.5抢断。
即便他的防守与领导能力还有待提升,但这名25岁的新星显然没有获得足够多的赞誉,反而受到过多的批评。
图片
2.达龙-福克斯
作为2017年的5号秀,福克斯被誉为联盟最快的球员,除去进攻端不可阻挡的速度之外,福克斯在生涯前三年,几乎是一年一个大跨越,成长速度同样非常惊人。
赛季至今,福克斯场均已经可以交出20.4分4篮板6.7助攻1.4抢断,但他没能获得与实力匹配的名声,因为国王队战绩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图片
1.霍勒迪
霍勒迪是联盟最好的攻防双向球员之一,他不仅在进攻端拥有极为全面的能力,可以提供得分、组织和串联,在防守端也是最好的后卫球员之一。
在2018年季后赛鹈鹕与开拓者的对抗中,霍勒迪便完美诠释这一点,他将联盟最佳进攻手之一利拉德的命中率限制在35.2%。
只可惜,在浓眉哥离开之后,霍勒迪不仅没有获得更多的信任,反而频繁传出有关他的交易流言。
因此,攻防俱佳的霍勒迪排名榜首可谓是实至名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