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或成NBA嘉宾?直言看好湖人夺冠!

信不信由你,自从201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联盟以来,德雷蒙德·格林在其职业生涯从未缺席过季后赛,不过可惜这个记录不再存在了,今年的2020年季后赛中,将会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不参加NBA季后赛的争夺。
格林和他的队友们只能在各自的家里,观看剩余的16支球队争夺2020年NBA总冠军。
图片
在前往奥兰多的球队中,有几支球队被大家普遍好看,并且这些球队的常规赛表现非常出色,所以作为近几年NBA总冠军的常客格林,在NBA准备重启比赛的时候,接受了ESPN的采访并明确表示看好两支球队。
图片
格林周二在ESPN的“ Jalen and Jacoby”节目中说:“我认为NBA重启之后,快船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队之一。” “大家可以看下他们球队的阵容,我认为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一个关键的球员,特别是他们的卫线,拥有伦纳德、保罗乔治和贝弗利。”
图片
“当你和伦纳德、保罗乔治以及莫里斯进行交锋时,他们三个人的防守都能做得很好,这样让他们可以很好地与任何球队匹敌,可怕的是他们都还有自主创造投篮空间的能力,而且他们的内线还有像哈雷尔这样的人,所以他们拥有一切赢得冠军的潜质。”
图片
虽然格林称赞了快船的球员,但格林却认为,还是洛杉矶湖人最有可能赢得总冠军。
图片
格林说:“但是,我认为NBA重启后,湖人会成为球迷的最爱,因为他们拥有詹姆斯,而他可以应对一切做出调整。” “而且我认为他可能是我在NBA中见过最自律、最强的球员,这对于重启之后的球队来说很重要,有詹姆斯在你的球队会给你带来一点优势。”
图片
考虑到格林过去与两位超级巨星——詹姆斯和伦纳德,都交手过很多次,需要格林明确选择伦纳德或者詹姆斯其中一位作为NBA总冠军今年的赢家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毕竟格林十分清楚他们的实力相当。
很显然,在之前的几年时间里,因为勇士和骑士在NBA总决赛中连续四年遇上,所以他们之前并不是很好的朋友,但是2018年后他们的关系有所改善,他们一起参加詹姆斯旗下的媒体公司“The Uninterrupted”节目,并且之前,詹姆斯表示支持格林推动NCAA改革。
图片
格林不会去奥兰多观看NBA比赛,但他作为嘉宾或者采访对象,NBA重启之后格林肯定会成为多家媒体的采访对象,一定会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以及想知道他的一些看法。作为联盟里面优秀的防守内线,格林对于NBA重启之后那些球队的状态以及前程,自然比大部分球员和球评清楚,我们也很快就会发现格林的分析是否正确。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