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售88.8万元,奥迪新款Q5发布…

不到90万元的保时捷Taycan,还要什么特斯拉Model S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Taycan基础版车型,该车是保时捷Taycan车系里继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之后的第四款车型。与此同时也公布该车在国内的指导售价为88.8万元起(保时捷的选配你懂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Taycan车系经典的家族式风格,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是前脸的标志性元素,映衬出的悬浮效果极具未来感。
图片
图片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作为Taycan系列的入门版本,该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电池方面,提供两种蓄电池。标配一块容量为79.2 kWh的单层标准电池,NEDC续航为414km;还可选装容量为93.4 kWh的双层高性能电池,NEDC续航为489km。
最后在保修保障方面,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蓄电池部件为8年或16万公里质保,驱动电机以及电源电子模块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中期改款奥迪Q5发布,动力加入轻混系统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中期改款Q5车型。据图显示,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六边形改成新款的八边形,同时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和扁平化;前大灯组造型也更为复杂,有种类似“箭形”设计。
图片
图片
虽然中期改款Q5在尾部设计上没有改变,但新加入近感探测功能,当探测到车辆后方两米内有行人或车辆时,尾灯会自动亮起。此外,该尾灯具备多种动画效果,在不同场景下拥有不同的点亮效果。
图片
动力部分,中期改款Q5的详细数据如下。
图片
此外,中期改款Q5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55 TFSIe车型。
新宝骏RS-7实车曝光,近5米的大家伙
此前,新宝骏RS-7就在2020重庆车展当中正式亮相过,拥有新宝骏旗舰SUV名号的它,在当时新宝骏展台一跃成为亮点车型之一。而近日,我们在网络获得一组新宝骏RS-7的实拍无伪装谍照图。
从图中来看,新宝骏RS-7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采用了八边形矩阵式进气格栅,并使用了熏黑处理,整体感觉挺个性时尚。前大灯组采用了狭长且锐利的设计,与熏黑前格栅搭配在一起,使整套前脸更具辨识度。
图片
新宝骏RS-7在内饰部分,大面积皮革的运用,搭配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以往新宝骏车型少有的豪华感。而中控台部分,采用了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的双联屏设计,有着不错的豪华感同时凸显出它的科技感。
图片
作为新宝骏的旗舰SUV,在尺寸上自然不会小。根据此前申报图显示,新宝骏R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mm,轴距为2900mm。这样的三围尺寸,完全不输一众国产品牌的旗舰SUV。
图片
图片
根据此前新宝骏RS-7的申报信息图显示,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约为177匹马力)。虽然新宝骏RS-7是款近5米长的SUV,但鉴于它搭载的1.5T发动机,总有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过一对比其竞争对手们,如吉利豪越、比亚迪唐(纯汽油)等车型的动力参数,其实大家都是同一水平线上。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上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