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股票今起停牌,15个交易日内决定是否退市

蓝鲸TMT频道7月1日讯,暴风集团发布公告表示,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暴风集团股票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公告称,暴风集团由于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在2020年6月 30日前披露 2019年年度报告,已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第 13.1.1条第 (七)项“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或者半年度报告,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情形。

公告内容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第13.1.8条“上市公司出现本规则13.1.1条第 (七)项情形的,深交所自两个月期满后次一交易日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今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