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R无伪装实车亮相,内饰很有性能感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无伪装实车的组图,这也是到目前为止海外媒体拍摄到的最清楚的全新高尔夫R的实车,它的外观性能感十足。全新大众高尔夫R原计划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推出,不过由于疫情的原因这项赛事今年取消了,大众可能会选择线上的方式来发布这款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实车的前脸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设计,它的车身的上半身和高尔夫8相同,采用了B字形的大灯,并且采用贯穿式灯带的布局,大灯上下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的覆盖。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三组分流器的设计,它的中间的位置采用了梯形的格栅,上面采用了很凌厉的黑色装饰条覆盖,两侧采用了四边形的风格,上沿和外沿还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装饰条覆盖,并且线条组成了刀锋样式的装饰,显得很有性能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车身的侧面的性能感也非常的强,它的底部采用了一个很运动的裙底包围,车轮毂采用了镂空式的风格打造,轮胎的尺寸很大,扁平比很低,显得很有性能感。全新高尔夫R的车身侧面的轮廓和普通的高尔夫8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它的车窗的周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的覆盖。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车尾部向内感也很强,它采用了一个两组分叉的尾灯设计,尾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布局,很显科技感。全新高尔夫R配备了一个很有性能感的扰流板的设计,它的底部包围也表现出了很有性能感的一面,两侧采用了共四出的排气,中间采用了分流器的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内饰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R采用了和高尔夫8相同的设计,它的方向盘看上去很有力量感,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三幅式平底的设计。全新高尔夫R配备了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二者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它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面板装饰。全新高尔夫R的前侧的座椅采用了全包围式的设计,它的座椅看上去很有战斗气息,很有运动效果。在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报道,全新高尔夫R将会搭载2.0T的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33马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