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化身为人》PC收藏版将于亚洲限量发售100套

发行商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宣布,将代理 Quantic Dream 开发的《底特律:化身为人》的 PC 收藏版的亚洲区发行。该 PC 收藏版全球限量 2500 套,亚洲限量 100 套,将于 10 月 22 日发售。
图片
收藏版内容包括:
27cm(高)可动模型,附 LED 灯座 [AX400 ANDROID KARA]
精美 CyberLife 收藏盒
收藏版徽章套装 [CyberLife / Revolution / Halo]
Elijah Kamski CyberLife 通行证 [附 Steam 游戏兑换码]
图片
《底特律:化身为人》最早于 2018年 5 月 25 日在 PS4 发售,一年多后登陆 Epic 游戏商店,今年登陆了 Steam 平台并免费提供可玩到首个任务的试玩版。PC 版本《底特律:化身为人》追加键盘及鼠标的操作支持,支持 4K 60 帧。
图片
图片
《底特律:化身为人》设定于近未来的底特律,玩家扮演仿生人,通过选择推进游戏,故事分支相当复杂。目前游戏时光玩家评分为 8.9 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