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男子在前妻家纵火致其死亡,随后自己跳楼身亡

6月30日晚间,成都一小区突发大火。7月1日凌晨,@平安成华 发布警方通报,显示该起火灾为人为纵火。

据报道,6月30日晚,成都首创国际城4期六栋起火,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起火范围从一层蔓延为三层,并且有往旁边单元蔓延的趋势,不排除有人员被困的情况。

7月1日凌晨,@平安成华 发布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6月30日22时许,我区首创国际城发生一起火灾,我局立即会同应急消防部门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男,40岁,四川雅安人)在其前妻胥某某位于首创国际城6栋1单元14楼家中纵火后跳楼身亡,殷某某纵火致胥某某死亡。该楼其他住户及时疏散,未造成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编辑 马媛

来源 平安成华、环球时报

往期报道:

快抢!100亿!消费券明早起发放!济南7.6万家商铺参与

回忆杀~22年来鲁能10号球员都有谁?郑智、宿茂臻、蒙蒂略…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最新!山东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阿联酋输入

特别声明

为响应国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号召,《山东商报》社及旗下新媒体刊发文字及图片稿件特声明如下:

一、知道文章及图片来源的,我们一定会注明文章及图片的出处或作者,请作者联系小编,我们将按照山东商报报社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

二、对于图片和稿件未提及出处的,我们转发时未能及时署名的,请原作者或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山东商报报社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

三、对于不同意使用的文章和图片,请原作者或有关单位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立即删除,以防侵权。

四、2018年以前的文字或者图片,因条件所限,未及时署名的,请作者或者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上述标准发放稿费或及时删除相关稿件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