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Jennie55万元项链售罄,田柾国外套卖断货

当红明星的带货能力毋庸置疑,时下最火的韩国男女团代表BLACKPINK(粉墨)、BTS(防弹少年团)更是成为时尚宠儿,各种高级奢侈品牌争相给他们赞助,他们穿戴过的服饰都能成为抢手货,火爆程度令人咋舌。
图片
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于6月26日强势回归,发行单曲《How You Like That》以及MV,在网络上造成极大话题花式上热搜榜,单曲销售成绩傲人。据韩国媒体30日报道,粉墨的成员Jennie(金智妮)在日前的新歌表演现场中,佩戴的售价约为人民币55万元的18k项链已售罄。
图片
这款粗链条式项链一般人很难驾驭,而轻轻松松就买下的也非一般人,只能惊讶Jennie的超强带货能力了。Jennie此次回归的新造型褒贬不一,这奇特的挑染双色发型一开始让观众有些接受不了,但越看越觉得迷人有个性。
图片
在昨天(30日)的直播中,Jennie和Lisa背靠背360度环绕展示无死角美貌,最后Jennie亲密抱住了Lisa一脸宠溺,感受到美颜暴击的粉丝激动表示循环一整天都看不够!
图片
Jennie身上这件拼色短款修身上衣也是火速被抢购一空,据说连看似普通的直筒长裤也卖完了。网友不禁感叹:Jennie的粉丝也是拥有爱豆同款水蛇腰的好身材吧。
图片
日前,防弹少年团为杂志拍摄封面,其中成员田柾国(JungKook)身上穿的PRADA撞色外套成为人气爆款,在多国官网卖断货。不愧是黄金忙内,颜值超高、干啥啥都行,带货也一流。
图片
而金泰亨(V)却将队友改造的道具似的服装穿出大牌感,网友看了也挤破头想买。果然不是衣服的问题,时尚完成度靠脸和气场。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