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酷又飒的工装风,穿上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图片
工装风在时尚圈一直有一席之地,特别适合个性十足,又酷又飒的女生,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大家对姐姐们评价清一色是太A了,既有成熟女人的性感,又有小女生的可爱,那么穿上工装风的服装就能给你这种感觉。
图片
今年工装风格外流行绿色系,无论是军绿色,墨绿色,豆沙绿都是各路明星和时尚博主们争先穿着的颜色。
图片
早在18-19世纪的时候,随着工厂的大量出现,工人们穿的工服就成为了工装风的最初原型。不过之前的工装风十分硬朗适合男士,现在的工装风在改良下更加时髦,平添了几分温柔
图片
从最近的明星街拍来看,有三种出镜率比较高的工装风搭配方式,第一种是全套工装风,上装搭配下装,或者一条裙子,打造整体的英姿飒爽,bella这套的小心机是不系扣子,露出肌肤更加女人味和性感
图片
图片
第二种是时尚博主非常喜欢选择的工装裤了,军绿色最能体现这种感觉,上身无论搭配黑色,白色等都很协调,如果你想尝试工装风,可以先从军绿色工装裤入手
图片
第三种就是单独搭配工装上衣,下身搭配裤子裙子皆可以。颜色选择上以军绿色,卡其色为多,如果想更加帅气一点,搭配马丁靴是不错的选择。好了你准备好入手一件工装风服饰了么?开始做乘风破浪的小姐姐了么~(任性de生活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分享时髦,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