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沉沦多年 转会荒谬异常 妖人也拿不下如何与国米尤文竞争?

2019-2020赛季的意甲联赛虽然还有多轮比赛,但是大多数都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这其中,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北方三强——尤文、国米、米兰的消息。但是从最近这段时间流传的消息来看,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转会目标大部分都是欧洲主流球星,或者已经在意甲证明自己的年轻新秀,反观沉沦多年的红黑军团,仅仅是竞争一名匈牙利妖人都显得十分吃力,如此这般还谈何复兴?

现阶段,尤文和国米都已经有重磅转会。老妇人从巴萨签下了年轻的阿图尔用来顶替皮亚尼奇,国际米兰则惊人地引进了阿什拉夫。一个是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星,一个是皇马外租的当红小生,总而言之两大豪门的转会都足以令人期待。

反观米兰,最近这几天一直在和一名叫做索博斯洛伊的匈牙利年轻球员传绯闻。这名进攻型球员本赛季下半程在奥甲豪门萨尔茨堡红牛表现神勇,已经成了哈兰德与南野拓实离队之后,球队有一个可以在进攻端倚仗的攻击手。不过,就是这样一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妖人,米兰能否引进也存在很大疑问。

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米兰现在和这名妖人已经渐行渐远,那不勒斯反而在竞争中占据上风。事实上,有意这名妖人的球队还有很多,但显然米兰是最没有竞争力的那个。欧战席位成疑,球队前景不明朗,高层内斗,这样的球队还谈何复兴?

文/仰卧撑-张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