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女人宝咏琴:前半生风光无限,后半众叛亲离遗憾离世

【本文主笔:小吃】

她曾是富豪丈夫的贤内助,也曾是才貌双全的商业奇才,前半生风光无限,艳羡众人,后半生坎坷悲凉,带怨西去,令人唏嘘。

她,就是刘銮雄的前妻——宝咏琴。

2003年,年仅49岁的宝咏琴不堪病痛折磨,离开了人世。有人曾问她,有没有什么遗憾,她说,最遗憾的是没有拍过一张全家福。

如今,宝咏琴的大儿子刘炜鸣又将自己在华人置业的所有股份全部转赠给甘比的子女,甘比资产再增。

事实上,那个陪伴刘銮雄过苦日子的人是宝咏琴,发挥自己的商业头脑帮刘銮雄打理公司生意的也是宝咏琴,很多人都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替宝咏琴鸣不平。

【爱情事业双丰收】

宝咏琴出生于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从小就十分懂事的宝咏琴从中学起,就会利用寒暑假时间出去打工。

或许正是这样的成长经历,让宝咏琴明白,只有努力学习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因此,虽然要做兼职挣外快,但宝咏琴在学习上丝毫不放松。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宝咏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加拿大的一所大学。

独自在异国生活的宝咏琴,依旧需要靠打工挣钱来养活自己。

那几年,宝咏琴不得不起早贪黑,省吃俭用。而爱情也在不经意间到来。

在宝咏琴打工的时候,偶然遇到了刘銮雄。

彼时的宝咏琴正值青春,相貌和气质都很出众,这让刘銮雄对她一见钟情。

在一番热烈的追求之后,宝咏琴也爱上了这个意气风发的男孩,两人坠入爱河。

婚后,刘銮雄和宝咏琴两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

为了能够更好地支持刘銮雄创业,宝咏琴逐渐承接了公司大小的事务,刘銮雄则将重心转移到金融方面。无论是商业头脑还是管理能力,宝咏琴都十分出色。

在她的管理下,公司稳步发展。

此外,宝咏琴还为刘銮雄生下了一儿一女,组成了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

宝咏琴的前半生,可以用爱情事业双丰收来形容,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众叛亲离病魔缠身】

宝咏琴或许从未想过,帮丈夫一同打下江山后,成为顶级富豪的刘銮雄会一次次爱上别人。

从李嘉欣到关之琳,从蔡少芬到袁洁莹等等,刘銮雄似乎对香港女明星情有独钟。面对这些有着倾城倾国容颜的女友们,刘銮雄从不吝啬自己对她们的喜爱,大方赠予豪车珠宝等。

彼时的李嘉欣为了挤走宝咏琴的位置,直接打电话骂宝咏琴,而坐在一旁的刘銮雄竟无动于衷,甚至接过电话和李嘉欣聊起天来。

终于,宝咏琴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她主动向刘銮雄提出离婚。虽然刘銮雄一再挽留,但宝咏琴的心已经被伤透,她无法再平和地面对这个曾经深爱过的男人。

于是,宝咏琴果断地结束这段婚姻。

刚离婚的宝咏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被查出患有乳腺癌。意志顽强的宝咏琴没有放弃自己,在化疗之后静养了两年。

而这期间,她与建筑大王萧永森的儿子萧永丰相爱。擅于经营管理的宝咏琴又一次充当“背后的女人”,帮萧永丰赚得盆满钵满。

然而,相似的一幕再次发生,萧永丰没有信守当初的诺言,宝咏琴又一次被抛弃了。

彼时的宝咏琴还被查出肺癌,她必须再次和病魔抗争。

在这之后,宝咏琴与“四大癫王”之一的洪朝丰恋爱,而这一段恋情可谓是比电视剧还狗血,更是成为了宝咏琴与子女决裂的导火线。

相爱之初,宝咏琴与洪朝丰高调秀恩爱,十分甜腻。不过,这段火花四射的热恋并没有维持多久,仅仅十一个月两人就关系破裂。而他们的分手并不体面,还十分戏剧化。

洪朝丰向媒体曝光两人的私密对话,还列清单向宝咏琴追债。

另一边,宝咏琴更是撰写自传《琴心集》,召开记者发布会,爆料洪朝丰是不为人知的秘密。

事实上,宝咏琴的女儿刘秀融一直十分反对母亲与洪朝丰交往。

宝咏琴曾因看不惯刘秀融黑着脸而打了女儿一巴掌,没想到刘秀融跳起来打了宝咏琴一巴掌,一拳拳打在了母亲的胸口上。

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支离破碎了。

【结语】

长期化疗的宝咏琴,肝肾功能逐渐恶化。

2003年,宝咏琴与这个世界诀别。

回顾宝咏琴的这一生,荣华富贵她有过,爱恋痴缠她有过,唯一遗憾的或许是愧对自己的孩子。正如她所说,最遗憾是没有照过一张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