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华西医院特别的结业照:407名学员胸牌照片组成一张“云留影”

封面新闻记者宁芝
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毕业生无法回校参加毕业仪式。为弥补遗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2018级规范化培训护士有了一张结业“云留影”。
图片
据悉,这张“云留影”是由407名学员入院之初胸牌上的照片组成的。
川大华西医院护理部在“致2018级规范化培训护士结业留言”中提到: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没有为你们举行结业典礼,也没有拍摄结业留影。有些许的遗憾,但因为疫情,也让你们拥有的结业合影是最特别的。结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你们可以成长为一个魅力、高效之星,因为面对挑战,只懂得因循,很难创新!
在今年川大的毕业典礼上,校长李言荣也寄语了川大2020届毕业生们:世界越是复杂多变,就越需要尽快打开视野和开拓眼界;事情越是千头万绪,就越需要保持专注和追求卓越;情况越是盘根错节,就越需要三言两语能把事物的本质规律给总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