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界的电竞女王,镜头背后的形象,竟如此古灵精怪

相信对于电竞行业来说,很多玩家都认为是男选手的天下,毕竟在诸多电竞联赛上,从教练到选手都是男性的身影。不过凡事总有例外,比如说Miss大小姐,国内电竞行业的元老级人物。
图片
在提起Miss时,很多玩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高傲冷艳,毕竟无论是从容貌上看,还是从事业成就上看,完全就是翻版的范冰冰,Miss给人的影响实在太过干练。不过凡事总有两面性,有看过Miss抖音内容的玩家,会发现自己心目中的女王,居然会是这样的人。
图片
因为直播平台的一些规定,平日里藏着掖着的好身材,在抖音短视频上尽显无疑,性感高挑的身材比例,满屏幕的MAX男友力,实在太令人着迷了。和直播中那种高冷女王不同,抖音里的Miss完全放飞自我,什么御姐萝莉小姐姐的形象,随手就来说变就变,让水友看了直呼想娶回家去。
图片
不仅如此,Miss在抖音里还拍摄了电竞老板短剧,展示了自己不为人知的演绎天赋。说句开玩笑的话,如果不是因为喜爱游戏,Miss完全可以去做一名影视明星。要知道,Miss的叔叔可是知名明星刀郎,凭借他的影响和地位,再加上Miss的杰出天赋,想要做个当红小花,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图片
明明有着出众的家庭背景,Miss却从来没有提及过,而是选择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博得大家的认可和喜欢,这点可以说是相当的赞。从开始的电竞女王,到如今的演技派主播,Miss带着大家的印象,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无论是哪一种形象,都是颇受大家的喜欢和追捧。
图片
想想看,如此有颜有钱还有学历的Miss,再加上那可甜可盐可御姐的百变风格,难怪Miss会成为无数玩家心中的理想型女友了,毕竟这么优秀的人还有着超高情商,实在是太适合娶回家做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