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NBA球员复赛3个月碰不了女人?3周他们都会疯掉

7月1日消息,今天,“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即将到奥兰多隔离的球星们,大嘴表示,让荷尔蒙旺盛的球员们碰不了妻子或者女友,他们连3周都忍不了。

根据NBA复赛的安排,联盟规定是直到季后赛第一轮结束后才能有访客,球队7月11日入驻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最长可能要等待7周才能和妻子或者女友见面。因此,包括快船在内的很多球队对此提出了质疑。

对此,ESPN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这里有个非常令人担心的点,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告诉你们,但是我不吐不快啊!我们真的相信我们的娱乐多人运动,这些球员们习惯的另一项运动突然断了3个月?必须有人替他们说话。你们真的相信他们能够3个月不见自己的妻子和女友?已婚和未婚的都是。你真的相信他们愿意在那待3个月?必须有人说实话。”

美女主持解释说,“嘴哥,他们会有乒乓球锦标赛等一些活动。”

美国杨毅说,“听着,1个月或者3周他们就会受不了。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首选拉斯维加斯(NBA最初希望在娱乐大都会拉斯维加斯复赛),我们能停一下吗?”

美国杨毅这么一说,美女主播都不忍直视,扭过脸去了。

美国杨毅继续说,“现在问题是你在奥兰多,第一个月需要独处啊大哥。相信我,他们原本想去拉斯维加斯的。他们绝对想去,作为前球员Jay你肯定懂得。你可能会租一些新的场地,你可以建造另外一个无菌的地方,那他们就乐了。他们看奥兰多不爽的原因是,你需要穿过很多障碍才能去想去的地方。那是问题啊,必须有人替他们说话。你说3个月,我说3周就够了。那太难了,那他们干什么?”

Max Kellerman表示,“那你说他们3周之后会干什么?”

史密斯回答,“他们肯定会违反规定。”

女主播说,“他们就不会继续保持社交距离。”

史密斯说,“他们肯定会和普通大众保持社交距离,但是如果你结婚了有女友了,那太难了,跟你们讲,这就是可能发生的事情,必须有人说出来啊。”

女主播再次捂脸,不忍直视。

网友们纷纷表示,“说实话,3周已经是看得起他们了,奥兰多对于球员来说真的可以说是监狱了,如果复赛地点是拉斯维加斯,那完全不一样了”“女主持竟然认为打乒乓球能取代“多人运动”,女人还是不懂男人啊”“太不容易了”“哈哈哈大嘴总是说一些大实话”“女主持提了个建议:可以打打乒乓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