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曾内涵张铭恩?两人有过合作,观众争议很多

这段时间的娱乐圈,一直都不太平。有因为恋情引发争议的,也有因为发言不当被各种抨击的。
当然也有作品好,被观众连连称赞,人气一飞冲天的。
秦昊和张铭恩可以说正好处于这两种极端中。前者因为主演的《隐秘的角落》创下今年网剧最高分,受到业内外一致的认可;
图片
而后者因为在恋情中处理方式不当,被网友们狠狠地吐槽了一波。
这两人看似没有任何交集,但其实在两年前有过合作,而且争议很多。
2018年7月,网剧《沙海》播出。
这部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是《盗墓笔记》的后传,因此里面的角色,大部分网友都非常熟悉。
图片
《沙海》讲述的是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庞大的计划中,随着真相的揭开,他逐渐结识幕后策划者吴邪的故事。
剧中,秦昊出演了吴邪一角,而张铭恩饰演的是张日山。
在另一部南派三叔的作品《老九门》中,也有张日山这个角色。他是张启山的得力助手,大家都称之为张副官。
图片
无论是《老九门》还是《沙海》,张日山都不是特别重要的角色,演员番位也排名较后。
但是他的戏份却远远多出其他主角,以至于在两部剧播出期间,网络上都出现了反感张日山加戏的声音,甚至有网友说他是加戏狂魔。
图片
《沙海》的演员表中,张铭恩的名字排在第六位,秦昊是男二号。但是剧播出以后,张铭恩的戏份却占有很大的比重,而且还有不少感情戏。
男二号秦昊,中途却下线了很多集。
看到本是主角的吴邪,一直不出现,网友们连声呼喊,就连秦昊也亲自下场求戏份,转发官微的文案,问“最后两周戏能多点吗?”
图片
秦昊替观众喊话,希望能多点戏份,但部分网友却认为这是在内涵张铭恩加戏。
按照小说剧情来看,张日山的戏份确实不多,和播出的网剧相比,自然是有一定添加。
秦昊身为主角,戏份还没有配角多,必然会引发喜爱这部小说的观众的不满,但是也不能因此就说秦昊转发的微博是在内涵张铭恩吧?
图片
《沙海》本是南派三叔的改编作中最被观众看好的一部剧,前期播出的时候,因为剧情、制作受到过无数好评,热度也一路走高。
但是因为后期张铭恩的戏份过多,引发了网友不满,以至于评分高开低走,最后只有6.5分。
甚至连官媒也出面讨论了张日山戏份多这一问题,小说原作者南派三叔还在采访中表示:张日山的戏份刚开始只有三场,后面一点一点加到了现在这么多。
图片
本来很有潜力成为爆款的剧,最后却评分一般,实在令人惋惜。
张铭恩连续几次出演电视剧,都因为加戏引发争议,而加戏不仅没让他人气变高,还受到多方诟病,可谓是弄巧成拙。
图片
其实荧屏上加戏的演员有很多,有的是作者本人很喜欢他的表演,所以给他加戏,而有的则是因为带资进组。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罗云熙的戏份也曾被网友吐槽太多,超过了男一号邓伦的比重。但是因为演员表现好,演技精湛,所以喜欢他的人也很多。
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加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戏不好却硬要加。
图片
张铭恩出演了那么多大IP作品,都没能跻身一线流量,反而是对待恋情的奇葩操作,让他受到了网友关注。虽说知名度也上升了,但总归是负面的。
图片
而秦昊虽然在《沙海》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因为一直努力演戏,当下终于凭借《隐秘的角落》爆火,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只能说,作为演员想在这个圈子长久的发展,走得更远,还是要磨砺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