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秃顶哥”结束10年爱情长跑娶娇妻,儿子2岁后却发现悲剧了

“我是42岁那年有了这个孩子,这也是我唯一的孩子。白血病,就连医生也说不好是怎么得上的,外面有很多人说是因为我年纪太大生孩子,才会得上白血病。”王建国说起儿子王衍钦的病,情绪有些激动。这个年近50岁的汉子已经秃顶,熟悉他的人都亲切地喊他“秃顶哥”,他也不介意。看着因化疗反应变成小光头的儿子,他干脆刮光了头发陪儿子一起“抗白”。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爱心捐款链接:救救血癌复发衍钦】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救救血癌复发衍钦

今年才4岁的王衍钦躺在河北某医院的病床上,手上挂着留置针,化疗药水正在一滴一滴流进他的身体里。做完卡替治疗,就要骨髓移植了,抗白的万里长征,才迈出第一步。王建国说自己很后悔,没有早点要孩子,哪怕早个三年五年可能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

王建国今年46岁,家住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他比妻子吕晶晶大了整整8岁。两个人经历了10年爱情长跑,终于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年轻的妻子也成了别人口中的“娇妻”,王建国的幸福生活溢于言表。随着儿子王衍钦的出生,更是让这个家变得圆满。可是幸福的小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医院开出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确诊单就送到了王建国的手里。

诊断结果看了一遍又一遍,薄薄的一张纸早已被他手心的汗水湿透。“孩子的免疫力现在特别低,不及时治疗,可能说没就没了。”医生的这句话,吓住了王建国。“救,一定要救。”他对着医生坚定的说到。

“我们不比其他的家庭,这个孩子要是没了,我也不敢再要孩子了,所以我不敢有一丝的犹豫和懈怠。”王建国对待儿子的病不敢丝毫大意,夫妻俩带着王衍钦在北京完成了15个化疗疗程。

吃药、抽血、打针、骨穿、腰穿,这几乎成为了王衍钦生活的全部。在不知多少次清晨被针扎醒的日子里,他变得越来越坚强,却坚强得让人心疼。从最初的做腰穿被吓到大小便失禁,到现在一声不哭地说:“妈妈,虽然我很怕疼,但是我都能忍着,我是男子汉,不会让眼泪流出来的。”,王建国不知道是什么力量,给了小小的他这么大的勇气,但他却给了全家人全力以赴、倾其所有的决心。

王衍钦在经历了10次骨穿、26次腰穿、3次PICC置管之后,病情出现变化。医生说,单纯的化疗已经没有了意义,必须进行骨髓移植才能活下去。

为了更好地给小衍钦治疗,王建国带着王衍钦来到了河北某医院,登记了骨髓配型,上了卡替治疗。这次的化疗反应特别强烈,王衍钦连续高烧5天不见退去,后来又引发了胰腺炎。无奈之下,医生给小衍钦下了禁食禁水令,半个月时间小衍钦饿得连哭都没有了力气,身子骨迅速消瘦下去。

“离进仓做骨髓移植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可是我们的钱还没有准备好,医生口中的治疗费,这对我们来说就像天文数字一样。前两年的治疗都是在亲朋好友的支撑下才熬过来的,现在我们真拿出那么多钱,每天内心充满恐惧。妻子安顿好这边就回了新疆老家,打算把我们的小家卖了,抵一部分治疗费,可还是差太多。”说到这里,王建国一脸憋屈。

如今王衍钦卡替治疗已经结束,作为骨髓供者的父亲王建国,身体各项检查也都达到合格的标准,医生催促着他们进仓移植,并且告诉王建国:“当前仓位很紧张,这次错过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万一这期间孩子出现什么问题,那就麻烦了。”

医生的话听得王建国心惊肉跳,可是没钱怎么移植啊?希望就在眼前,却好似隔着千山万水。看着病床上等着他救命的儿子,王建国说,如果可以自己拿命去换儿子的命他也愿意。可他知道,这不可能,只有凑足手术费才能救儿子。

如果您愿救助孩子,请您点击捐款链接:【救救血癌复发衍钦】,进入腾讯公益乐捐页面,为孩子献上一点爱心。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救救血癌复发衍钦。(图文/许娟 许丽莎 编辑/黑土影像工作室 毕大鹏)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黑土影像。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