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智商”的五部抗日神剧:你若都看过,替你表示遗憾!

近年来,在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和发展中,观众们虽然陆续迎来了不少电视剧来袭,拯救观众剧荒的同时也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但是,涌现出来的良心剧集似乎还是屈指可数的,反而一些低分烂剧肆意横飞,甚至毁尽三观辣眼睛。特别是那些“侮辱智商”的抗日神剧,不仅仅是夸大历史事实,更是扭曲历史误导观众。今天,小编将给大家盘点这样的五部剧集,你若都看过,替你表示遗憾!

1、《敌后便衣队传奇》

这是2012年4月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首播,同年5月CCTV1上午档热播的一部抗日题材电视剧。讲述了新四军战士组成的“敌后便衣队”员,为惩治汉奸、日伪组织,而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战斗故事。剧情设定还算不错的,然而,热播后“雷点”百出,只看第一集,便让观众体会到他们有多“传奇”。所以,私以为什么裤裆藏雷、手撕鬼子的都弱爆了,里程碑式的抗日神剧非他莫属了!

2、《抗日奇侠》

经常看到这个片子的短视频,于是慕名看完了全剧。站在一个抗日剧的角度来看这部剧,剧情设定真的非常狗血。剧中抗日英雄个个身怀绝技,飞檐走壁、腾云驾雾,俨然一部抗日武侠剧。不仅如此,该剧还缺乏对历史的敬畏心和对艺术的严肃态度,不尊重史实和民族情感,毁坏民族精神图谱;恶搞军史、戏说历史、歪曲史实。以至于遭到广电点名批评,直接导致该剧的续集未送审成功。

3、《利箭纵横》

这种水平的抗日剧,还是别拍了。这就是资源浪费,是一种罪恶!尴尬至死的演技,无脑的剧本,破洞百出的场景,演出了什么叫“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取弹不用消毒,是个女的都能取,取完还好意思说“放心,子弹取出来了没有生命危险”的鬼话!最讽刺的是女政委对士兵的死毫无波动,淡定说出他们死得其所,紧跟着就和男主陷入爱的僵局……不愧是抗日神剧,佩服佩服!

4、《英雄使命》

抗日让编剧和导游硬是玩成了冒险岛游戏,打打怪,升升级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死不了。整部剧充斥着夸张外在的表演,恶心的配音,以及脑残的对白。另外,剧情也非常烂,令人无法直视。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剧中还有不少雷人画面,不少女演员多的头发成了离子烫,还用上了假睫毛,浓妆艳抹上战场。被网友吐槽是和《铁血壮士》的合体。ps:真心怀疑编导的智商

5、《向着炮火前进》

无意中瞄了几眼《向着炮火前进》,我有点好奇跟着看了一会,就那么一会把我镇住了,这个娱乐时代,娱乐玩够了古代史,又开始娱乐抗战史了?剧中服化道真心辣眼睛,皮衣、风衣、耳钉、挂坠儿、腰带、漏指手套......再看那“欢型”的各具特色的发型,实在是令人无法容忍。要不是因为喜欢吴奇隆,而且女主甘婷婷在里面蛮漂亮的……讲真,一集都看不下去哦,不现实,地地道道的抗日神剧了,无疑!

除了以上五部“侮辱智商”抗日神剧,你是否还有其他补充?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