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曝被伊能静背叛经历,称她不是感恩的人

近日伊能静因为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重新翻红,但是却因为发言不当引起了不少争议。

例如在社交平台上疑似内涵宁静和《浪姐》主办方。

又或者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疑内涵梅艳芳的事业和感情。

何况伊能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表现也不是特别好,前脚在吐槽同组队友王智和王丽坤两人没有唱功,后脚又被曝出和节目组闹掰,据称是因为伊能静在舞台公演上耳返没声音,下了舞台后一直很不开心,甚至还和节目组的赵兆老师大吵了一顿。

伊能静老公秦昊曾在直播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担心这一镜头被节目组剪出来导致伊能静被骂,虽然节目组后来并没有放出这个镜头,然而伊能静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也逐渐减少了镜头。

因此伊能静最近在网络上的口碑从一开始播出的好评急转直下,大家也在吐槽伊能静表现欠佳,对此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回应表示并不是自己回复的,社交媒体都是由自己的闺蜜在打理。

但是伊能静在长达9分多钟批评闺蜜的视频里,工作人员的话似乎露馅了,工作人员小声对伊能静说:又超了,10分钟。疑似表明伊能静这段9分钟的视频是有稿子的,而且还录了好几遍。

最尴尬的是,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伊能静并没有和闺蜜进行视频通话,但是期间伊能静却声情并茂的对视频又是流眼泪、又是哀伤、又是生气的表情,那到底是给谁看的呢?

本来四面起火的伊能静想通过这段视频,解释没有内涵宁静和梅艳芳,反而却起到了负作用,就连昔日和伊能静合作过的陈孝志也出来曝她的丑闻。7月1日,陈孝志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长文,细数了和伊能静之间合作的不愉快。

陈孝志表示,伊能静并不是一个会感恩的人,在最低潮请他帮忙,却还要当挡箭牌,事后还躲起来没有联络他,让他感到难过。

原来当年伊能静爆发了和庾澄庆的感情丑闻后,事业跌落到了最低谷,为了让自己重新回归事业,她向捧红张柏芝、古天乐等巨星的陈孝志求情,希望能够拉她一把。

陈孝志没有怨言的帮她接广告签代言,让她重新起步,没想到的是伊能静却瞒着陈孝志,身上还有其他代言,结果和陈孝志的代言冲突了,弄得陈孝志很尴尬,他想找伊能静问清楚的时候,对方却不回短信也不回电话,让陈孝志感到很心寒。

当初陈孝志一手将她捧红,把她带到香港拍电影后迅速跻身一线明星,但是在伊能静当红之际却要抽他的佣金,还要像保姆一样24小时照顾,因此两人闹得不欢而散,等到伊能静爆发丑闻后,才再想起自己的伯乐,却没想到伊能静再一次的伤害了陈孝志的心。

如今伊能静再度爆发丑闻被质疑,难怪陈孝志会不意外的谁出这番话,并且再三强调要“还原真相”,洗清自己的冤屈。如果说伊能静只是被几个人说也就罢了,但是连昔日最亲密的经纪人也这么发声,是否要反思一下自己这些年到底有没有做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