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否认“渣男”败诉后,再度打赢名誉权案,这次赢了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之后,一度影响了他的口碑,毕竟在范冰冰最困难的时期,李晨并没有和范冰冰走到最后,两人遗憾分开。外界对李晨也是很多指责,李晨的名气热度也受到很大影响,范冰冰粉丝也经常指责李晨当初是“吃软饭”,两家粉丝撕得不可开交。但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之后,还是好朋友,最近范丞丞生日,李晨还为前小舅子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
李晨分手之后,曾闹出很多的谣言,李晨也多次发声明否认。对于“渣男”这一贬低性的称呼,李晨也是用法律手段维权,之前几次李晨都打赢了名誉权案,去年10月,被告“今夜九零后”公然发布含有“渣男李晨”“插刀青年”等失实言论,当时李晨胜诉,获赔5万元。今年3月,微博用户“娱乐八股君”败诉,李晨胜诉获赔金额全部捐赠做了慈善。
图片
但有一次李晨败诉了,当时也在网上引起很大的争议,据悉有网友转发“渣男李晨现形记”文章,李晨起诉维权,但法院认为,网友转发“渣男李晨现形记”文章并没有对李晨的名誉构成损伤,法院也驳回了李晨全部的诉讼请求。目前李晨方已经申请二审,他们认为转发一样具有侵权行为。
图片
李晨律师曾表示,对于让李晨名誉权构成损失的其他转发者,李晨也将一告到底,用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果不其然,7月1日,李晨律师事务所再度宣告胜诉。
图片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发布案件播报,称演员李晨诉王*利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名誉权)案一审胜诉。该被告讽刺李晨是“辣鸡”“渣男” ,被判构成对李晨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其微博账号主页的显著位置连续30日登载致歉声明,向原告李晨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李晨相关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合理支出1.5万元。
图片
李晨能够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是好的开始吧。他本人的生活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前段时间,曾有记者拍到他和杜淳一起去酒吧玩,最后还被拍到开车带美女回家继续夜生活,也是过得很潇洒了。
图片
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不合适了,选择分开,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的选择,希望李晨能拜托“渣男”称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