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日报丨郭美美落魄到卖包回血?王健林健身带了一排保镖?

吃瓜课堂准时开课了!
想知道今天娱乐圈都有哪些新鲜事吗?吃瓜小老妹帮你们划重点啦!
吃瓜指数五颗星:董璇深夜约会小鲜肉?左顾右盼神秘兮兮
今天,有媒体爆料董璇和小鲜肉深夜约会,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不过,董璇一直左顾右盼,似乎对自己这趟出行很谨慎。董璇和小鲜肉穿着黑白色系的衣服,看上去还挺搭,俊男靓女深夜约会,莫非真有新情况?
图片
董璇离婚之后,日子过得潇洒自在。不过董璇总是被造谣傍大款,前几天终于忍无可忍发文怒斥造谣者,为自己证清白。而前夫高云翔的情况令人咂舌,竟然开始在二手出售自己的耳机,而且还不让对方议价,昔日夫妻的现状真是差别太大了。
吃瓜指数五颗星:潘长江拍戏导致粉碎性骨折?瘸腿拄拐模样太心酸
今天,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发出一段视频透露潘长江因为拍戏受伤,导致左腿粉碎性骨折,视频里潘长江左脚打着石膏,拄着拐杖,看上去人也消瘦了许多,难怪女儿会如此心疼。潘长江的样子让小老妹鼻头一酸,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图片
潘长江总是被传"去世",甚至好几次登上了新闻头条,媒体有模有样的发出葬礼照片,还说潘长江的好友也前来哀悼。潘长江无奈之下,赶紧出来辟谣,说自己身体很健康。这个乌龙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还真让人无语。
吃瓜指数四颗星:郭美美落魄到卖奢侈品回血?炫富资本早已耗尽
今天,有媒体爆料郭美美近日现身奢侈品回收店,郭美美打扮精致,结果把自己的奢侈品包包、鞋子和衣服都拿出来售卖,反差的样子看上去惨兮兮的。这些名牌包包被拿来换钱,不知道郭美美的心里是不是在滴血。
图片
郭美美曾在采访里透露,出狱之后只买过一个两千块的包,对炫富鼻祖的她而言,现在的消费水平大打折扣。而且,郭美美近来一直在想办法赚钱,特价处理自己穿过的旧衣服,还说这是粉丝福利,郭美美真是个赚钱鬼才。
吃瓜指数四颗星:王健林健身带着一排保镖?健身教练还要拿着擦汗巾陪练
昨天,有瓜友偶遇到王健林在自家酒店的健身房健身,身边围满了人,不仅有教练在旁陪练,面前还齐刷刷站着三四个保镖,其中一个人的脖子上挂着擦汗巾随时候命。这排场太大了,果然身家上亿的王总出场不一般!
图片
王健林给身边员工的福利一级棒,据说因为王总经常出差,所以秘书每个月只要上十几天班,但是,瓜友们能想象吗,秘书的年薪居然高达百万,太让人羡慕了。不过,秘书上班可不轻松,每天五点就要起床,七点前赶到公司。所以说,凡事都有两面性滴。
吃瓜指数三颗星:黄晓明提俩箱子爬长梯,双手叉腰模样好笑又心酸
今天,有网友放出黄晓明录制《中餐厅》的路透视频,晓明拖着两个大箱子,无奈看着面前的百步梯,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晓明哥双手叉腰的样子配上长长的楼梯,场面一度让人爆笑。晓明哥,要挺住!
图片
晓明哥的"明学"火遍全网,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就可以适用任何回怼场景,百搭语句,保证气人!不过,晓明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对姐姐们百般好,节目开播时逐条发送动态给姐姐们加油,人送外号"端水大师",有点意思了。
悲伤指数三颗星:96岁林默予遗憾离世,曾出演红楼梦贾母
今天,一名老艺术家林默予遗憾离世,享年96岁,当天正好还是她的生日。消息一出,瓜友纷纷感到遗憾,表示对老艺术家的哀悼,希望林老一路走好,在天堂过一个安乐的生日!
图片
很多瓜友可能不了解林默予老师,但一定看过她演的戏。林老师凭借《红楼梦》中的贾母一角获得了金鸡奖以及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奖,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演了话剧,还担任主角,从小就开始累积舞台经验。如今林老师虽遗憾离世,但是老师带给我们的经典永存!
吃瓜指数二颗星:杨天真得糖尿病因压力太大?躺在病床麻醉未醒还发动态
昨天,杨天真更新视频动态,视频中她躺在病床上,麻醉作用还没有散去,杨天真的意识都不是很清醒。然后,她说为了根治糖尿病,可能需要切胃。看到杨天真这么憔悴的样子,还真有点心疼她。
图片
杨天真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去年的一档综艺中,她还给自己注射胰岛素,动作熟练得让人心疼。
图片
杨天真手里管着公司大小所有事务,而她的身体出现问题,也是因为自己长期不睡觉,工作压力太大导致的,杨天真的成功也不是一瞬间的事。小老妹在这里呼吁大家,要健康作息,保护身体!
吃瓜指数二颗星:张韶涵深夜发文维权,打9年官司拒付百万赔偿金!
昨晚,张韶涵发文表示自己的权利应该要靠自己来争取,态度坚定,似乎是对此前的合同纠纷案改判作出回应。张韶涵和前东家经纪公司的诉讼案打了9年,原本要赔偿832万,最后改判支付98万。赔偿金直降700多万,这样的维权太值得了,小老妹也支持她维权!
图片
张韶涵曾遭遇众叛亲离,妈妈卷走她所有身家后,还要求张韶涵每个月支付30万的赡养费。2009年,在张韶涵生日当天,妈妈在街头和张韶涵的朋友打架,场面一度失控,然后张韶涵妈妈还对媒体造谣张韶涵吸毒。这样的打击之下,张韶涵也陷入了谷底,不过还好她没有放弃自己,现在小日子过得很舒心~
好啦,今天的吃瓜补习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要等小老妹我哦!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企鹅号【会火】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