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一波翻盘战胜LGD 解说记得总结原因:管泽元的问题!

在今天的LPL夏季赛LGD对战SN,首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LGD选到了发条厄斐琉斯双后期大C,狼行拿到了上单狗熊,而SN则是交换到了EZ以及杰斯的双poke体系,中路angel补出沙皇保障后期。
图片
第一波河道团战中,LGD野辅先行打残了sofm巨魔,但是SN下路双人组迅速支援到位,蛇蛇女坦控制跟上,进场的小花生盲僧动弹不得被收下一血,不过侧翼单人追击的angel沙皇也被mark泰坦闪现钩下,双方打成一换一!
图片
而后LGD选择了换线控下峡谷先锋的同时,直接放上路,并且是留下了蛇蛇女坦,成功击杀破掉上路一血塔,LGD通过先锋滚起雪球。
图片
将上路线解放后,狼行狗熊这局对线Bin杰斯也是打出了不错的对线优势,几波提前支援都是帮助到了队伍收获人头,LGD更是连续2次针对到了angel沙皇,在前期LGD取得了不错的优势!
图片
SN在中期利用装备成型的EZ杰斯双poke阵容初步发力,27分钟先行打残了mark泰坦,占据了小龙坑位置打断了LGD龙魂节奏的同时,angel沙皇漂移回推了LGD3人,正面团战瞬间溃败,SN追击成功打出团灭控下了大龙buff!
图片
最终面对SN的大龙buff以及poke阵容的推进,LGD强开没办法威胁到焕烽EZ,SN远程消耗击杀了LGD中辅后,剩余残血的3人只能回到泉水,SN一波结束比赛,2-0战胜了LGD,在赛后解说记得调侃总结了一下LGD失利的原因:管泽元的问题!看来这手选皮肤还是有点东西的,《管理学》,永远滴神!当然了最大的原因,还是LGD太久没打比赛了,有点没进入状态,两局比赛其实都蛮有机会的,不过毕竟这个夏季赛LPL日常变天,强队多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