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带帮!NBA五大戴发带球员,他们组一队是什么水平?

在NBA里,球员们上场打球往往会佩戴一些运动装备,而这更多是用来预防、保护自己身体在高强度的比赛中避免受到伤害!装备的种类五花八门,从护腕,护肘,到护膝,牙套,发带等,而这其中,发带是球员防止运动中汗液流进眼睛的一种装备,在如今的NBA,它已成了众多球员的一个装饰品,这里咱们就来谈谈NBA历史上最喜欢带发带的五位球员。
图片
第一位是已经退役的,费城76人的图腾,阿伦·艾弗森,绰号“答案”的他,自登录NBA以来就以跋扈的造型被人熟知,一头地垄沟搭配一条发带,引领了NBA中的发带潮流。而戴着发带的艾弗森,也是给球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今只要一提起地垄沟和发带,那代表人物必须是艾弗森。
图片
第二位是目前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拉简·隆多,隆多也是一名酷爱发带的球员,而且隆多此前戴发带有一个习惯,他喜欢将发带反过来戴,也就是将NBA的logo翻转过来。
据悉,这是因为在某一场比赛中,隆多这样戴了发带,而刚好那一场比赛隆多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此后他就喜欢上反戴发带。当然,后来NBA出台了相关的穿戴禁令,隆多才将这个习惯改过来。
图片
第三位同样来自洛杉矶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在詹姆斯的生涯前中期,也就是在骑士和热火时期,詹姆斯一直以来都是以发带造型上场比赛。戴上发带的詹姆斯也是给人足够的压迫感,霸气外露。
而到了湖人时期,詹姆斯已经很少戴发带了,没有戴发带的詹姆斯,给人一种成熟老练的感觉。有记者问过这个话题,而詹姆斯说是因为自己做了植发手术,已经不需要用发带来掩盖自己逐渐后移的发际线了。
图片
第四位是开拓者的卡梅隆·安东尼,甜瓜是03一代的代表性人物,自进入联盟以来也是一直以发带的造型上场的。戴上发带的安东尼,加上自己纽约皇后区的背景,多少有些大哥的气势了。当然,安东尼的个人进攻技巧毋庸置疑,曾被球迷誉为“进攻万花筒”。社会我瓜哥,打球干净又利落,人狠话不多!
图片
最后一位,同样是来自湖人,他是前湖人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考辛斯因伤病原因被湖人裁掉,但他依旧使用着湖人的康复器材。而时间再往前推三年,那时的考辛斯称得上是联盟的第一中锋,场均20+10家常便饭,考辛斯戴发带的原因也是非常有趣。
他曾表示,戴发带是为了在场上能否随时随地发泄心中的不愉快,在比赛中我们也是见到了很多次,考辛斯将头上的发带丢掉的场面,这么一个有趣的球员,实属宝藏男孩呀!五个发带球员组一队,“发带帮”来了,不知这五个人组团,能在季后赛走多远?(文/我在人海你在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