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mi首秀PDD被点名一次,阿水两次,而这位选手次数最多

说起Mayumi,就会让人想到巴西表演赛中最美一幕,作为巴西INTZ战队的唯一女辅助替补选手,虽然露脸不多,但镜头给到瞬间治愈了全世界的LOL玩家。Mayumi因此走红,大量粉丝将其美照曝光,才发现她果然是宝藏女孩,不仅拥有天使般颜值,身材堪比模特。
图片
经历众多赛事之后,Mayumi与巴西INTZ战队合约到期,也就此选择退役,而她的人气却越来越高,尤其是LPL赛区诞生众多“十年老粉”,最终在粉丝疯狂期盼下开启直播生涯。在7月1日,也就是昨天Mayumi在斗鱼首次和国内粉丝见面。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直播里,Mayumi经过了十年老粉的灵魂拷问,那句老问题“你最喜欢的男选手”,也让Mayumi再次将多年前的答案复述一遍Doinb、JKL、peanut三个名字。
图片
不仅如此,她还知道IG的老选手PDD,而且他最想和Doinb甜蜜双排,这下让Doinb反复进出Mayumi的直播间,一方面是想让Mayumi注意他,另一方面可能是要躲避唐小幽侦查。
图片
而正主JKL她只是提到了两次,尽管现场弹幕刷爆了“JKL”,让观众意外收获的是,Mayumi反复提到了喜欢范围之外的男选手——TianCi(天赐)。她刚刚开播没多久便向我们展示流利的“文化”功底,如果不细心听,还以为到了网吧。她表示所学到的一切,都是天赐教的,而且还有很多不好意思说出口...... 之后也时不时爆出与TianCi的日常训练那些事儿。
图片
想当年,对于Mayumi动真心的,一个是“十年老粉”的代表米勒,另一个就是咱们LPL赛区选手TianCi(天赐),他也是第一时间飞往巴西,为了Mayumi就此加入了INTZ战队,而之后天赐离开了INTZ,转会到RNG。但Mayumi离开INTZ战队之后,却第一时间追寻JKL迅速成为同事。由此可见Mayumi对于JKL的爱慕不便多说,追随者众多但只喜欢心中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