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要哭了!锡安还没捂热,这就暗示要离队了?

北京时间7月2日,距离NBA复赛还剩将近1个月时间,漫长的停赛期里,2K公司又一次给球迷们带来了大新闻——就在今天,2K公司官方公布了新款游戏2K21的第二位封面人物,鹈鹕新秀锡安威廉姆森。
图片
此次2K21游戏一共拥有三位封面人物,第一位公布的封面人物是开拓者当家巨星利拉德,利拉德上赛季带领开拓者时隔19年重新打进西部决赛,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8.9分4.3篮板7.8助攻,得分助攻全部生涯新高,单论数据,利拉德绝对担得上封面人物。
图片
而对于锡安威廉姆森,说实话,他的当选有些让人惊讶,毕竟说到底锡安只是新秀,而且还是一个因为伤病只打了20场比赛的新秀。但从这一点上你也可以看出来,锡安在美国的人气真的非常高——不夸张地说,单论球迷影响力,锡安可能比利拉德还要高。
图片
所以直接点说便是,2K将锡安选作封面,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卖货,但是这也引发了球迷们的另外一个讨论——“2K封面魔咒”相信绝大部分球迷都听说过,自从2014年以来,绝大部分担任了2K封面人物的球员要么受伤、要么换队。
图片
具体来说,2K14的封面人物詹姆斯、2K15的封面人物杜兰特、2K16和2K20的封面人物安东尼戴维斯(2K16一共三个封面人物)、2K17的封面人物保罗乔治,2K18的封面人物欧文、2K18加拿大版封面人物德罗赞,这几个球员都在担任封面人物之后的下一年或者是接下来几年换了球队,其中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欧文还在担任封面人物的下一年受了大伤。
图片
唯一一个“幸免”的是2K19的封面人物字母哥,然而我们也知道,过去两年,有关字母哥的流言可一点也不少,字母哥目前也还没有和雄鹿完成提前续约——很多专家都认为,如果这两年雄鹿无法夺冠的话,字母哥可能会选择离开雄鹿,到时候“2K魔咒”将再次发生。
图片
至于今年已经公布的两位封面人物,利拉德也许不需要担心,他对开拓者一直非常忠诚,但是对于锡安威廉姆森,一旦他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尼克斯、篮网、湖人、快船在内的大球市球队可都盯着,那么谁是全联盟球市最小的球队呢?没错,新奥尔良,你说鹈鹕能不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