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头号黑马1-2倒下 复赛后4轮不胜 争四形势混乱

北京时间7月2日,英超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埃弗顿主场2-1战胜莱斯特城。本场比赛,理查利森10分钟打破僵局,西于尔兹松点球破门,伊希纳乔扳回一城,最终埃弗顿2-1爆大冷。英超复赛以后,大黑马莱斯特城连续4轮不胜,他们仅仅领先曼联3分,红魔看到反超对手的希望,英超争四全乱了。

前31轮比赛,莱斯特城16胜7平8负拿到55分排名第3,但英超复赛后2轮不胜,已经被切尔西追上,双方只差1分。而埃弗顿41分排名第12,但过去两轮分别逼平利物浦,战胜诺维奇,一共拿到4分。

英超第3和第12的对决,埃弗顿却在主场踢出气势。开场仅仅10分钟,迪涅左路头球妙传,安东尼-戈登下底后倒三角低传,理查利森包抄到位,直接左脚爆射破门,1-0!

第16分钟,莱斯特城再遭打击,主力中场恩迪迪在防守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西于尔兹松操刀将球打进,埃弗顿5分钟内连进2球确立优势。

早早0-2落后,莱斯特城显然是不甘心的,罗杰斯在半场就进行人员调整,麦迪逊和伊希纳乔登场,撤下表现平平的普拉埃特和哈维-巴恩斯。比赛踢到第51分钟,莱斯特城终于有了收获。

第51分钟,蒂勒曼斯将球吊入禁区,埃弗顿后卫霍尔盖特解围失误,球反弹到伊希纳乔腿上折射入网,莱斯特城把比分扳成1-2!重新看到希望的莱斯特城,随后发动如潮的进攻,他们险些在最后时刻如愿:

第92分钟,瓦尔迪拉到边路接应,利用出色的节奏和变向过掉了迈克尔-基恩,随后左脚倒三角传中,只可惜阿约泽-佩雷斯根据推射打偏,错失绝平进球。排名第3的莱斯特城就这样爆出大冷门,被身价5亿的埃弗顿完成逆袭。

英超复赛以后,头号黑马莱斯特城表现糟糕,已经连续4轮比赛不胜,仅仅打进3球,排名射手榜首位的瓦尔迪连续哑火。目前,莱斯特城的积分停留在55分,只领先切尔西1分,第3的位置很可能本轮过后就不保,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的积分也达到52分,英超争四更加刺激和混乱。

今夜,61岁的安切洛蒂再现名帅本色,给罗杰斯上了一课。英超复赛以后,埃弗顿保持不败,而且逼平利物浦,爆冷莱斯特城,在两支前列球队身上拿到4分,足以证明安帅的执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