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疯狂备战!詹皇赤膊上阵诺阿亮相,东契奇胖了锡安瘦了?

距离奥兰多复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各支球队也进入了疯狂备战的阶段。北京时间7月2日,是NBA强制球员返回球队训练馆进行个人训练的第一天,湖人、快船、凯尔特人、篮网、独行侠、鹈鹕等球队更新社媒,晒出了球员们训练的新照片和视频,快船的诺阿已经加入到球队的训练中。
图片
先来看看湖人队,官方晒出了三张训练图片,分别是浓眉、詹姆斯和卡鲁索。浓眉一脸微笑,而詹姆斯赤膊上阵,正在练习投篮,同样赤膊出场的还有卡鲁索,布拉德利确定缺席复赛后,不少美媒预测卡鲁索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这个休赛期,詹姆斯督促湖人队友们保持训练,因此湖人球员的身材看上去都没问题。
图片
图片
再来看看快船队,官方也晒出了几张训练照,除了雷吉和路威,还有刚刚加盟快船的诺阿。诺阿也光着膀子开始练习投射,快船和他签约两个赛季,看好这位老将能够为球队带来经验和即战力。路威参加训练,或许意味着他已经考虑参加复赛,此前他一直有所犹豫。
图片
图片
图片
官方更新训练照的还有凯尔特人。杰伦-布朗正在进行力量训练,而海沃德进行跑步训练,还有泰斯在投篮。凯尔特人不是本赛季冠军的热门球队,但他们有足够的实力成为一匹黑马。
图片
图片
赛程最轻松的鹈鹕,也在努力备战。官方晒出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锡安-威廉姆森亮相,他看上去比停摆前瘦了一些,此前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曾报道称锡安会利用停摆期间减重,现在看来,他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图片
饱受打击的篮网队,先后多名球员确定无法参加奥兰多复赛,这也让他们的训练场显得有些星光黯淡。勒维尔和阿伦算是训练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图片
图片
独行侠也更新了训练照片。东契奇穿着一身花T恤亮相球馆,相当惹眼,不过从身材来看,他确实有些轻微发福了。波尔津吉斯看上去还和以前一样,此前,约基奇成功减重,从某些角度上看,真的和波尔津吉斯太像了。
图片
图片
你最看好哪支球队在奥兰多夺得总冠军呢?欢迎留言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