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具备这些条件,升值空间就越大!

黑龙江第一门户网站 本地值得信赖的公众号

购房是一个热度持续不下的话题,虽然说大多房子的价格已经趋于平稳,但是还是有一些房子仍处于升值期,就连一度说房价以后会像大葱一样,劝说自己家员工不要贷款购房的马云也表示具有升值空间的房子是有购买价值的。那么,这个能让房子带有升值空间的因素是什么呢?我们买房子时除了要考虑房子的价格,基础设施和容积率之外,还有什么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呢?那就是房子的品质以及房子的升值空间,房子的品质主要是房子的居住舒适度,房子的楼层、采光和便利性,那么房子的升值空间又是由什么来决定的呢?

能够决定房子升值空间的关键因素之一便是房子的位置,房地产的资深大佬也不止一次表示,影响房子价值的最主要因素就是房子的位置。只有良好的地理位置才有购买价值,才有可能升值,他也曾经说过一句一直实用的话:地点、地点和地点。足以证明地理位置对于房价的重要性。而且马云虽然对房价的涨势不看好却也相信这几个位置会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地理位置算得上是一个有前途的位置呢?哪几个位置的房子值得我们去购买呢?

一、交通便利的房子

所谓“要致富先修路”,交通便利的地方就带来人员流动,有人员就必定有各种需求。如果房子周围出现了地铁和大型商业的规划,那附近的配套被提高了一个档次。如果你在交通建设区域内买了房子,那么不管是自己住还是租给别人,都是一笔财富。

哈尔滨宝能城是你不错的选择。哈尔滨宝能城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位于松北主干道世茂大道与智谷四街交汇处,拥享三横(世茂大道、中源大道、三环路)三纵(四环、阳明滩、公路大桥)立体路网。项目距离融创文旅城约4公里,距离市政府约6公里,距离城市高铁站车行约30分钟,距离哈尔滨国际机场车行约40分钟;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前沙站,位于项目东北角,预计2023年通车;2020即将建设的智轨1号线(宝能城站)直达项目。

二、商圈附近的房源

面粉涨价,面包也必然涨价,这是普遍认同的规律。娱乐设施附近和购物中心附近的房源,吃喝玩乐在什么时候都是人们喜欢做的事,因此只要条件允许,大家一定会选择这附近的房源,过多的人对这附近的房子表达出喜欢的时候,这里的房子价格就不会太低,这样才符合经济上的供需原理。

哈尔滨宝能城300万㎡产城融合大盘,将规划建设约6万㎡国际演艺中心、约10万㎡环球汇商业中心、约10万㎡写字楼+酒店、约4万平米的国际会议中心共同构筑中俄文化科技交流中心,搭建中俄双边交流的窗口。

其中,会议中心包括可以承接大型、高端会议的会场,而体育演艺中心将以洲际赛事标准建设,由此填补哈尔滨缺乏优质综合性体育场馆的空白。在商业配套方面,宝能城将在项目内部中心轴线上设计一条时代大街,这条商业街全长约2公里,路两旁是社区商铺,商铺的外立面采用简约时尚的ArtDeco风格。除此之外,项目还将打造下沉式广场和下沉商业街,形成新颖的立体商业,充分实现地上地下复合开发,使商业功能最大化。

三、具有升值价值的是景观房

目前我们市场上有许许多多的景观房,景观房有很多种,例如近海看海的海景房,近公园、绿地天然氧吧的景观房。这些景观房具有很好的绿化植被,环境优美,适合居住,这也是人们选择重要内容。

哈尔滨宝能城300万㎡产城融合大盘,不仅毗邻松花江畔,更有内河穿城而过,社区内部将打造九维园林景观,簇拥满庭芳华。居于此,观水天相连,赏移步异景,享非凡人生。

毫无疑问,在未来的5年里,这三类房子将更加值钱。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一套升值空间较大的房子。虽然不是为了投资,但房子入手,谁也不想贬值。

目前,哈尔滨宝能城建面约80—120㎡新品荣耀问市,主打两室、三室畅销户型,格局方正,通透舒适,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一级资质吉祥物业,从保洁、到安防,从园林维护到故障报修,每个细节照顾周全,生活再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