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佳防守人是谁?33位教练给答案 字母哥戈贝尔压浓眉

NBA因新冠病毒停摆前,最佳防守球员之争非常激烈,“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呼声极高,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和鲁迪-戈贝尔也不缺支持者。《The Athletic》邀请了33位主帅、助教匿名投票,票选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和最佳防守球员。
图片
按照规则,每个教练要选出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和二队,每套阵容可以选择2个后卫+2个前锋+1个中锋,最佳防守阵容一队选票为2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选票为1分。
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由戈贝尔、阿德托昆博、马库斯-斯马特、科怀-莱昂纳德、本-西蒙斯组成。这其中,戈贝尔和阿德托昆博都拿到25张第一选票和5张第二选票,总分55分。斯马特得到22张第一选票和8张第二选票,总分52分。莱昂纳德拿到20张第一选票和10张第二选票,总分50分。西蒙斯拿到15张第一选票和4张第二选票,总分34分。
“对于防守而言,篮板是关键,”一位教练点评阿德托昆博说,“他在这方面达到了顶级水准。”
一位教练点评戈贝尔说:“他拥有巨大的防守存在感,他很聪明,他明白将身体保持在球和篮筐之间的重要性,防挡拆时他会保持在球前,他能做到很多事情,尤其是在护筐和抢篮板方面。”
斯马特得到的评语是:“我爱他的防守强度以及他愿意防守每个人的意愿。他身高只有6尺3,但你必须敬佩这种愿意牺牲自己身体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当出现地板球,我们的球员要去抢,不好意思,斯马特一定会抢走球。”
西蒙斯压过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进入一阵,一位教练说:“他有身高身手全面能防5个位置,在这个时代,你会希望得到这样的防守人。”
莱昂纳德本赛季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他还是得到了教练认可,一位教练说:“他本来就有防守技术,他的防守还极具纪律性,他不会让出突破角度,他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双手。”
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的是戴维斯、贝弗利、埃里克-布莱德索、P.J.塔克和阿德巴约。其中戴维斯拿到19张第一阵容选票,9张第二阵容选票,总分47分。贝弗利得到10张第一阵容选票和12张第二阵容选票,总分32分。另外三个球员得分有些断档,布莱德索得到4张第一选票和9张第二选票,总分17分。塔克得到4张第一选票和6张第二选票,总分14分。阿德巴约得到2张第一阵容选票和10张第二阵容选票,总分14分。
其他没有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和二队但得到了选票的球员中,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3分,保罗-乔治和朱-霍勒迪都拿到12分,凯尔-洛瑞得到11分,西亚卡姆得到13分,他们都得到了至少1张第一阵容选票。勒布朗-詹姆斯没有第一阵容选票,只有4张第二阵容选票。
上赛季,詹姆斯在防守端并没有倾注太多精力,但本赛季,教练们认可了詹姆斯在防守端的积极性,他们认为詹姆斯本赛季跟戴维斯一起令湖人的防守产生了质变,一位教练说:“詹姆斯跟德雷蒙德-格林一样聪明,他们可能是防守端篮球智商最高的球员。”
这33位教练还选择了最佳防守球员,每人有3张选票,第一选票为5分,第二选票为3分,第三选票为1分,最后算总分。
戈贝尔和阿德托昆博都得到52分并列第一位,戈贝尔得到8张第一选票,第二和第三选票都是3张。阿德托昆博得到7张第一选票,5张第二选票和2张第三选票。戴维斯只得到4张第一选票,他有7张第二选票和3张第三选票,总分为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