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仍未决定是否参加复赛:对于社会问题我持中立态度

北京时间7月2日ESPN报道,奇才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最近一直在努力训练,但关于是否参加NBA在奥兰多的复赛,他仍未做出最终决定。
图片
“我还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比尔在接受视频采访时表示,“我仍然每天按照准备去打复赛那样玩了命训练。这个决定或多或少要由医务人员来决定,并从0到100逐步恢复。另外,我还要处理去年年底积下一些老伤,现在我们正在努力清理它。我们正多角度衡量这一问题,当然,我每天都在这里训练,回到球馆的感觉真好。”
比尔表示,他的决定既不会基于黑人平权运动,也不会基于某些球员所表达的担忧,即打篮球可能会分散人们对抗议活动和“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注意力。“我并不是在两者间摇摆不定。”他说。
最近,比尔和他的明星队友约翰-沃尔在华盛顿特区协同领导了由奇才和WNBA卫冕冠军华盛顿神秘队主办的“一起站起来”游行。
“我不会基于社会问题来做出我的决定。”比尔说,“我想说的是,如果整个联盟和联盟中的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我们作为一个集体想要关注的事情,那么我会支持这一决定。在目前的情况下我是保持中立的,因为我会分别从一个赚钱不太多的人的角度,一个想要用这笔钱回馈社会的人的角度,一个只想关注社会正义的人的角度,来理解这一问题。经过多角度的衡量,我持中立态度,不偏向任何一方。”
比尔认为,参加复赛可以提升运动员的平台,让抗议、社会正义和信息传播得以继续。
“我们是因为疫情而停赛,”比尔说道,“而不是因为社会正义而停赛。我觉得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利用我们的平台和使用我们球衣背面的名字来关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提升人们对这些问题的认识。”
“这样人们就会(对社会不公正现象)感到愤怒和厌倦,这就是我们想要传达的信息,因为这也是我们能够带来的唯一真正的改变。表达的力量是伟大的,而我们可以畅所欲言,产生舆论力量。可如果我们不积极行动,不参与,不露面,不与地方官员、立法者、政客以及所有做这些决定的人会面,那么某种程度上我们就是在原地转圈。作为运动员,我们必须利用自己的平台发声。我认为我们可以两者兼顾。”
比尔承认,从精神健康的角度来看,被隔离在迪士尼乐园度假村的园区内——而且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又要与家人分开很长时间——给球员们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
“听着,这可不是去公园散步,”比尔说道,“那是一个很多人都感到担心的地方。我们不能离开,也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点餐。我们这不能做那不能做,甚至不能去队友的房间。事实上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做,所以这很难。就心理状态而言,我会从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客场之旅去理解这一状况,现在你将面临各种限制和约束。”
与此同时,奇才仍在紧锣密鼓地为复赛名单做着准备,他们刚刚签下自由球员杰里安-格兰特,这位身高1.93米的控球后卫本赛季曾为奇才的发展联盟球队效力39场,场均贡献16.3分4.3个篮板和5.9次助攻。此外,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已经确定会参加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