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仍然是主力,新款大众Tiguan官图发布,8月海外发售

近日,新款大众Tiguan官图发布,作为大众最畅销的紧凑型SUV,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预计新款大众Tiguan下个月将会在欧洲发售,有望2021年进入美国及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iguan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并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修改。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后尾灯的内部结构上,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此外,“Tiguan”标识也挪到了大众车标的正下方。

内饰部分,变化虽然只要体现在细节处,但是也给人带来了一些惊喜,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看起来更有新意,并且采用了电容触控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成为了标配,空调控制区由从前的旋钮操作也换成了触控操作,换挡杆的样式也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仍将作为主力出现,该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此外,大众还推出了Tiguan R,它的最大功率是235kW,大众同时还会提供最大功率180kW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