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剪掉悟空头但续约态度不变:没啥好说的 我想留下

北京时间7月2日《NBC体育》报道,国王当家球星德阿龙-福克斯打从一出道起,就一直留着一个标志性的发型——“悟空头”,因此,在NBA因疫情停摆近四个月后,这名年轻控卫顶着清爽的寸头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不禁让人大吃一惊。
图片
“那个发型我已经留了好多年了,不会再留了。”福克斯解释道。
虽然发型变了,但福克斯还是那个福克斯。当被问到本赛季NBA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停摆,由此产生的影响是否会改变他对于未来的想法时,他的回答在国王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以及所有国王球迷听来,美妙得简直就像是音乐。
“答案始终还是一样,从未改变,我甚至认为这没什么好聊的。”福克斯说,“我认为自己会留在这里,我想要留在这儿。”
“很明显,你知道我们渴求胜利,现在,我想是上赛季吧,我们就通过努力把自己带到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而本赛季,我们的排名基本和上赛季一样,仍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因此,那就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前进,迈出下一步。”福克斯继续谈道。
这是福克斯四年新秀合同中的第三个赛季,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有资格获得一份巨额的提前续约合同。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和福克斯已经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对话,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停摆,未来NBA工资帽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有点疯狂。
国王目前拥有两个可使用指定球员条款的名额,如果他们决定(基本上不会有意外)将其中一个用在福克斯身上,将可以提供一份最长年限达五年的延长合同,再加上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下赛季),意味着福克斯将至少再为国王效力六个赛季。
2017年NBA选秀大会,国王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福克斯,过去三个赛季,这位速度惊人的后卫球员取得了长足进步,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4分4个篮板6.8次助攻,此外还有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7.5%。
毫无疑问,不管福克斯的发型如何,国王都想将他尽可能长久地留在萨克拉门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