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最值得关注的上市新车,最后一台秒杀合资,国产骄傲

【有车以后 新车】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上半年过去,7月又一脚迈了进来,疫情渐去,各大车企厂商也不断推陈出新,本月又将迎来一大批新车,其中有哪些不容错过的重磅车型呢?今天就为大家好好盘点一下。

新款名爵6

新款名爵6外观上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但是大致上仍然维持现款风格,采用掀背式设计,车身长度比现款长了9mm,轴距保持不变。

新款名爵6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新车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具体表现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此外,新款名爵6还将提供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等功能,安全性也将大大提升。

比亚迪汉EV/汉DM

作为比亚迪旗舰轿车、全球首款采用刀片电池的量产车型,汉EV此前公布过预售价——补贴后24-28万元,就在7月10号,汉EV将正式上市,除了刀片电池以外,汉EV也是比亚迪首次采用DiPilot驾驶辅助系统和APA自动泊车的车型。它的续航表现比较优秀,有506km、550km、605km三种续航版本,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3.9秒,百公里时速刹车距离32.8米。

汉DM早前公布的预售价位补贴后23万元,与汉EV一起将于7月10日上市,新车在6月的粤港澳车展上首发亮相,其100km/h加速仅需4.7秒,汉DM的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3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纯电模式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对于比亚迪汉,不管是EV纯电动版还是DM的插混版本,其的确吸引了众多国人的关注,在性能方面也有得与特斯拉一拼,很期待其具体的驾驶表现,同时也希望售价方面会有所惊喜。

大众探岳X

探岳X是以探岳为基础打造而来,定位于轿跑SUV,6月6日开启预定,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首发,并将在7月中旬上市,探岳X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2730mm,采用轿跑SUV的溜背造型。

预计将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6Ps和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早前探岳X的预售价格为23.6-29.6万,大家都觉得预售价有些高,不过毕竟这是2.0T的发动机,整体售价自然会比探岳高一些,希望上市的时候有惊喜!

本田思域两厢版

两厢思域最大的亮点是尾部采用了Hatchback两厢掀背尾门设计,相比三厢版,气质上更加运动,和三厢版区别会比较大,配合思域同级中较大的动力输出,两厢版将会更加纯粹好玩。

动力方面,两厢版动力和三厢版保持一致,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和2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并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在6月20日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48-20.58万元,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

外型依旧是原版的四门轿跑风格,并采用溜背式车顶,但是车身尺寸得到了加强,内饰也做了本土化处理,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10代索纳塔备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前脸的设计,大多数人表示过于激进,但是实车与图片相比要显得更好看,再加上许多金融政策、免费保养等等的优惠政策,坦白的说性价比挺不错的。

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S

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7月2日上市,旧款Aion S于2019年4月上市,凭借510km的NEDC续航里程、时尚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性价比。

Aion S在2020年1-5月累计销售超1.6万辆,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Aion S将对产品系列和售价进行调整,进一步巩固其“品牌销量王”的地位,至于新车究竟如何,明天就将正式揭晓,可以小小地期待一下。

红旗H9

备受大家关注的红旗H9将在7月9日上市,并将推出两套前脸风格,内饰也将有少许不同,并将推出7种外饰配色,分为单色和拼色系列,内饰配色也将提供单色和拼色两个系列。

动力方面,消费者能够买到的红旗H9有2.0T+48V轻混以及3.0T V6机械增压两个版本,而针对公务市场,红旗H9还将提供一款2.5T发动机车型。除推出标轴版车型外,红旗H9未来还将推出加长定制版,加长定制版预计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