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科比纪录片即将上映 时间和播出平台已公布

在前两个月当乔丹的纪录片热播时,ESPN体育做了一个调查,关于在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一舞》之后,球迷朋友们最想看到哪个传奇球星或传奇球队的纪录片,调查结果出来之后,近年来的勇士皇朝和2010年的湖人队得到了最多的票数。其中,2010年的湖人票数甚至更高一些,因为2010年的NBA总冠军也是湖人已逝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后一个NBA总冠军。
图片
科比和他的洛杉矶湖人队赢得2010年的NBA冠军已经10年了。最近,外媒ClutchPoints报道为了纪念2010年湖人获得总冠军的十周年,推出了科比和那年的湖人队的纪录片,并且是由八集组成的网络纪录片,名为“最后一冠:科比和2010年的湖人队”。
图片
该系列纪录片将会包含有很多球迷朋友们从未见过的视频片段,主要是在2009-2010赛季湖人队内的各种镜头,以及来自科比那时候的队友的采访,比如保罗·加索尔,慈世平,德里克·费舍尔以及其他的冠军成员,据悉,该纪录片可以直接在ClutchPoints的官方网站上看到该纪录片。
图片
并且ClutchPoints的官方网站提供了播出时间表格:
第1集(首播)预计将于7月5日播出;
第2集预计将于7月8日播出;
第3集预计将于7月12日播出;
第4集预计将于7月15日播出;
第5集预计将于7月19日播出;
第6集预计将于7月22日播出;
第7集预计将于7月26日播出;
第8集(完结篇)预计将于7月29日播出。
科比在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并且职业生涯只为洛杉矶湖人效力,为洛杉矶赢得了5个NBA总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面的1346场常规赛生涯中,科比场均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
图片
2010年的NBA总冠军对于科比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是他最后一个NBA总冠军,也是科比的背靠背总冠军,而且凭借着这个总冠军,一举超过了奥尼尔的四个总冠军戒指,使得科比在老搭档奥尼尔面前证明了自己单独带队的能力。
图片
且在2010年那个赛季,常规赛快结束阶段中科比的手指严重受伤,正常来说要通过手术来治疗,需要恢复6周的时间,但科比直接拒绝了手术,选择了继续征战和备战季后赛。可以说这个总冠军也是科比的曼巴精神的最好体现,而相信很多球迷朋友,即使不是科比的球迷,也会很期待这部纪录片的到来,以便一睹这位湖人传奇的风采。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