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战对手曝光!首届中超冠军,已成争冠热门,卡帅迎重大挑战

随着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新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赛,媒体和球迷等待已久的中超很快就要开始了,其中作为关注度最高的球队,广州恒大首战的对手备受关注。据记者林本剑的消息,广州恒大首战有可能会遭遇递补重返中超的深圳佳兆业。
图片
根据方案,新赛季中超实行赛会制,其中16队分成2个小组,其中A组去大连赛区,而B组去苏州赛区。按照蛇形分组,A组的球队包括了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而B组球队包括了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
图片
看了一下子2个组,都知道A组实力比较均衡,所以广州恒大将面临不少的考验。由于中国足协只是宣布了开赛日期,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赛程,所以每支球队的对阵还无法知晓,据悉至少要到下周才能揭晓。
图片
图片
今日,记者林本剑在报道中透露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广州恒大的首战对手,有可能会是深圳佳兆业。有消息称,首轮的赛程安排,其中一种方案依据分组的签位排名进行“高低配”,比如A组广州恒大签位第一,首轮可能对阵A组签位第八的深圳佳兆业。其中昨日记者赵宇透露北京国安首战对手,应该是石家庄永昌,签位也是B组第一对阵B组第八。
图片
深圳佳兆业,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两队在最近一个多月踢了4场热身赛,其中恒大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比分分别为4-4、3-3、4-3、3-2,恒大打进14球,同时也被深足打进了12球。
图片
深足是首届中超冠军得主,也降过级,但新赛季作为递补身份重返中超,由于招兵买马,签下多名效力过天海的球员,还有恒大旧将郜林,深足新赛季也被视为争冠热门之一,广州恒大要轻松取胜,难度不少,卡纳瓦罗这次迎来了重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