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锁定大英天才加盟,利物浦名宿劝他三思!桑乔转会期限也已定

英超名宿蒂姆·舍伍德披露,曼联签下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的转会事实上已经完成。舍伍德曾在维拉担任过主帅,因此他的消息应该有一定的准确性。

本赛季,格拉利什打入了9球,助攻7次,但维拉仍然深陷降级区,很可能重新回到英冠。哪怕保级成功,维拉恐怕也很难再留住24岁的格拉利什。

最近英媒传闻称,曼城也要争夺格拉利什,但舍伍德称,曼联已经得到了格拉利什。「我认为格拉利什的交易已经完成,」舍伍德接受英超官方采访时说,「他是一名曼联需要的球员,我也认为,只有曼联一家俱乐部要买他。」

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不愿意看到格拉利什加盟曼联,正在苦劝他三思。「这取决于他是否会在曼联得到主力位置,每周都出场,成为红魔主将。」巴恩斯说,「他是维拉核心,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表现,如果他加盟曼联,博格巴、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才是主心骨,他会不会有同样的影响力?」

「人们觉得,如果他效力曼联,肯定会入选英格兰队,但他却需要重新正名。在维拉,没人与他竞争,但去了曼联就不同,他能不能从博格巴或者费尔南德斯手中抢下核心地位,可能是不行的。所以事实上,转会曼联并不能帮助他提升在英格兰队的机会。」

与此同时,曼联今夏的另一引援目标桑乔,则接到多特蒙德俱乐部的通知,要求他必须在下赛季开始前明确自己的去留。

根据德国足协的规定,因为形势特别,今年的夏窗将会一直开放到10月份,但多特蒙德知会桑乔,赛季一旦开始,就不会再放人。

曼联和多特两家俱乐部正在因为桑乔的转会费问题博弈,红魔认为目前他只值5000万镑,大黄蜂则坚持两倍以上的要价。

桑乔本人被认为已经决定重回英超踢球,他曾点赞说他「脑子里只有曼联」的社交网站帖子。而在本周多特蒙德发布下赛季新球衣时,作为球队的明星球员之一,桑乔却没有成为模特儿。

在球衣推广视频中,挪威神锋埃尔林·哈兰、队长马可·罗伊斯甚至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都展示了多特蒙德的新战袍,但没有桑乔的影子。

许多曼联球迷认为,这预示着桑乔可能转会离队,而老特拉福德则是他的热门目的地。英国《每日星报》称,桑乔没有展示新球衣,也可能是因为他是耐克的球员,但这一说法有些牵强。

也有红魔拥趸觉得,18岁的青训小将梅森·格林伍德如今表现如此出色,上赛季在青年队24场打入23球,本赛季晋升一线队后40场进了13球,逐渐成为主力右边锋。因此,哪怕最终买不到桑乔,也不是世界末日。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在谈判中,或许更有底气与多特蒙德讨价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