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20多分钟拉踩了梅艳芳、王菲等多个女星,怪不得视频下架了

序言:伊能静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而人气暴涨,顺便让老公秦昊主演的网剧《隐秘的角落》火了一把。《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一个衍生访谈节目叫《定义》,伊能静的这期节目播出后,引发了巨大争议,因为她在节目中说话口无遮拦,拉踩了很多女星。

比如,伊能静在节目中疑似嘲讽梅艳芳:再成功有什么用?一辈子没结婚,死前都还想穿婚纱。伊能静标榜自己幸福可以,但是不应该拉踩前辈梅艳芳。曾一手捧红张柏芝、古天乐、阮经天的资深经纪人陈孝志,在社交网站转发伊的新闻并写道:“我不觉得你是个感恩的人!”

陈孝志表示:2009年伊能静当时很红,后来因为婚姻出现了问题,演艺事业连带广告代言等都出现问题,当时没有人帮她。在伊能静的人生、演艺事业陷入低潮之际,唯独陈孝志挺她、帮她,帮伊能静找到国内知名美容连锁广告代言的机会。

当广告合约都已签订完成,却爆出伊能静当时还有另一个属性相同的代言合约在身。陈孝志给伊能静发短信,打电话,伊能静都不回复,像消失了一样。陈孝志心寒表示:多年来,从没接过她的电话和一句道歉。伊能静除了拉踩梅艳芳,还拉踩李子柒。

仿佛所有的女星都过得不如意,只有伊能静的人生是完美的。伊能静不就是结了两次婚,给两个老公都生了孩子吗?儿女双全就幸福了?孙俪也是儿女双全,比伊能静的事业好一万倍,孙俪也没有拉踩别的女星啊。

短短的20多分钟的采访,伊能静拉踩了梅艳芳、王菲、王智、王丽坤、李子柒、李健夫妇、《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所有女星。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怪不得这期节目下架了,如果再不下架,伊能静会被骂出翔。

伊能静还在社交平台拉踩《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选手宁静,后来伊能静发布微博解释,表示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交由闺蜜打理,是闺蜜拉踩宁静,不是自己。伊能静还发了一个9分多钟的视频,她一直在质问闺蜜。

不过,在视频的最后,网友听到了一句很小的话:“又超了,1分钟了。”伊能静说:“没关系!”这说明什么?说明伊能静和闺蜜在“演戏”,说不定闺蜜在电话的另一头,完全是按照伊能静给她的稿子在和伊能静沟通——闺蜜替伊能静背锅了。

讨论:你喜欢伊能静的性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