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威尔史密斯妻子出轨小21岁男歌手,儿子牵线丈夫支持,双方迅速回应

今日,有关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的新闻瞬间冲爆,有媒体引述外媒报道,称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结婚23年,如今已经进入到一个崭新阶段。

据悉,外媒报道威尔史密斯的妻子贾达疑似出轨黑人男歌手August Alsina,并且这段“恋情”还获得了威尔史密斯本人的支持,同时这位27岁的男歌手还公开了他与Jada的合照,并且在接受电台节目访问中称他已和48岁的贾达有了“真感情”,并且自曝两人的“月老”是威尔史密斯的好儿子贾登史密斯。

在贾达的社交平台上确实有一张她和这位27岁男歌手的合影,看上去挺亲密的……

威尔史密斯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其中著名作品包括《全民情敌》、《我是传奇》、《机械公敌》、《七磅》、《当幸福来敲门》等,他提名过两次奥斯卡影帝,其中在“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中,公认他拥有影帝级别表演。

于是这条消息甚嚣尘上,我们来看看台媒标题,众所周知,台媒的标题总会令人“虎躯巨震”!

那么这些料源是从哪里来的呢?我们搜了搜,发现基本都是援引自外媒太阳报的一篇报道,在报道中开头写下了“Alsina声称自己与贾达有染,并且得到了威尔史密斯的祝福和支持”!

威尔史密斯和贾达在1997年结婚,两人目前育有一对子女,这个消息传出对史密斯夫妇的声誉造成严重影响,随后,外媒又进了行了跟进报道。

在最新报道中,威尔史密斯和贾达的发言人都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否认,一个说“绝对不是真的”,另外一个说“完全是错误的”。

在威尔史密斯和贾达方面全部发声否认之后,始作俑者Alsina并没有继续吭声,但是民众不太相信史密斯夫妇的否认,毕竟两人合照都有,而且此前史密斯夫妇的婚姻观也是公开的,那就是“给对方自由”,在2018年的时候,史密斯夫妇认为他们的关系不仅仅是夫妻关系,还是生活伴侣!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1994年,在2011年的时候贾达就曾经与女星弗洛佩兹前夫马克安东尼传过绯闻,但是当时两人都没有理会流言,然而这次可能是因为太狗血,两人都迅速通过发言人否认!